close

               
Jun. 5. 2009

我說啊~人還真要活久一點,才能看到世事百態。
沒想到一向嚴肅正經的火星人在我今年的生日裡這般搞笑,
結果讓我這一整天從早到晚一路哭笑不得地度過....

話說,今天一早八點半,
(O.S.:這對與一般人生物時鐘有六小時時差的我而言,
        根本就還在半夜而已嘛!)
好夢正酣的我突然被火星人的鬧鐘吵醒.....
@#$^%@&%&^&*$^%&^&
吼~~~是怎樣?不是才八點半嗎???
火星人早已起床,怎麼沒把鬧鐘關掉啦!!!
我一臉惱怒地把鬧鐘按掉,抓起這個討厭的玩意兒走出房門準備興師問罪。
始作俑者的火星人發現作錯事了還嘻皮笑臉,
一直哈哈哈哈地笑得好開心,
然後把還沒完全清醒的我一路好聲好氣地勸回臥房繼續睡回籠覺。
我實在是又好氣又好笑,但又懶得在這個很睏的時候跟他計較,
就只能回房去睡了。

早上十點半,我的起床時間到了。
走出房門,知道火星人已經出門上班去,
想發的脾氣沒處發,正覺無奈之際,
轉頭發現餐桌上端端正正擺了如上圖這樣的陣仗,又是讓我哭笑不得!!
現在是在演哪齣戲碼啊???
一杯冷泡茶加上一杯早上煮的但現在已經完全涼掉的咖啡,
盛放在家裡最好的、而且都不是他花錢買的茶杯和咖啡杯裡,
下面墊著的是我昨天自己買的餐盤,
這是恭請老婆大人享用的生日禮物嗎?
然後餐盤裡還擺了稀稀落落幾顆花生米,
這是要我吃花生配茶加咖啡的意思嗎??



這個畫面真是讓我笑到不行~
我說火星人啊~你不覺得這樣的早起飲料咖啡因過多了點嗎???
而且,這個花生米放在這樣雅致的餐盤和杯碟旁,
你不覺得很破壞畫面嗎?
(結果火星人後來晚上回家時還很得意地跟我強調,
  「妳不覺得花生放在那裡,畫面變得更協調嗎?」
  喔~搞半天這花生米是當成道具喔~)

好吧!這既然是火星人的心意,雖然不花錢,但確實還蠻好喝的,
我就還是收下吧!
(看!我這老婆真好打發,不用花錢就解決了生日的禮物問題!)
只是,氣才剛消的老婆才剛享用了一口清香回甘的冷泡茶,
正覺得這粗線條的老公還算體貼值得原諒,
轉身往廚房走就發現下一個狀況!



吼~~火星人哪~你嘛幫幫忙,要表示心意也要送得有誠意一點嘛,
煮好了咖啡,這剩下的洗滌善後工作,還擺在這裡要壽星自己來收拾喔!
好好好!有圖有真相,我就把這個畫面拍下來貼上部落格,
讓大家幫我評評理吧!
哪有人壽星已經當得很委曲了,
一整天沒老公陪,一大早被別人忘了按掉的鬧鐘吵醒,
然後用這麼便宜的心意就可以打發掉,
現在還要幫人為自己的生日禮物洗滌善後的啦!
這是不是讓我很哭笑不得嘛~~

還好今天下午跟死黨約好去逛這輩子第一次去的五分埔商圈,
總算是過了很開心的一天。
等到晚上跟死黨玩得很盡興地回到家裡,
下班回到家的火星人竟然還沒玩夠,
當著我跟死黨的面,把他的大背包拿出來,
開始像個小叮噹一樣從包包裡拿出一包又一包的零食,
說是要給我的生日禮物。


                           (來!有圖有真相!!別說是我掰出來的!)

吼~~各位啊~請幫我評評理啦!
有人在老婆的生日當天這樣搞笑喔!
他一包包拿出來時,我一開始還抱著期望,
看最後會不會至少變出一束花?不,只要有一朵花我就甘願了。
但是,沒有!真的沒有!
一包乖乖後,是一包海苔,海苔之後是七七巧克力,
再來是可樂果蠶豆酥,再來,金牛角、義美巧克力酥片,
再來,金莎巧克力,盛香珍咖啡香草夾心酥,
還沒完喔~黃日香豆干,最後是德芙巧克力。
沒了!真的沒了!大背包見底了!
沒有花,一朵都沒有,連花瓣都沒有!
這小叮噹背包這麼大,裡面全裝了這些零食啦!~~
是怎樣?現在這是小朋友要去校外郊遊的野餐背包嗎?
當我跟火星人好氣又好笑地抱怨,
這麼多包零食加起來總要兩百多塊吧!
你不會用這兩百多塊去買一小束花喔~
竟然還被火星人老神在在回嗆,這就太沒有創意了!!
而且火星人還義正詞嚴地強調,
他特別把旺旺食品挑出來,決不花一分錢買旺旺的產品!

所以是怎樣?有人嚴肅過了頭,決定以後改走喜劇路線嗎?
我這當老婆的看著火星人一整天這樣搞笑,著實過了一個很難忘的生日。
原本想走低調路線,安安靜靜過這一天的,
卻全被搞笑的火星人把氣氛給破壞掉了!

好啦~我可不可以在這裡祈禱,明年此時,
我不要自己洗咖啡壺,也不要美美的餐盤上擺幾顆好笑的花生米,
然後,我、不、要、一、大、堆、零、食、啦!!!
那會肥的耶~
花!!我只要有花就滿足了~
沒創意沒關係,求求你別再用自作聰明的創意讓我哭笑不得了吧!!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