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沒什麼動力寫日劇心得,
或許是因為最近看的日劇都讓我覺得普普,
也或許是腦子自動切換成休息狀態吧!
那麼,就來寫一些懶惰文吧!

照片是十一月用手機拍的,
這是我近來的生活寫照~~
效果差拍得爛就請見諒啦!
我的照相技術就只能到這裡啦!(汗)

現在只要天氣好、有陽光,
我都會到我家後面的河邊晒太陽,
每天晒個半小時。
光是晒太陽很無聊,
散步久了,河邊景致也差不多,
於是開始帶著書去河邊閱讀。

還好河邊整理得還算舒適乾淨,
有很多椅子階梯適合久坐。
於是我總會找個太陽晒得到的位置,
坐下,戴上老花眼鏡(哎~~~),然後看個半小時的書~~
有時候,河畔微風習習,
於是書頁輕輕翻飛;
有時候,
陽光會從點點樹蔭間撒在眼前,
在草地上也在紙面上形成美麗的光影~~

這時候的心情總是平靜而愉悅的,
因為看著附近橋上繁忙來去的車輛,
覺得自己這樣的偷閒更加輕鬆自在~XD

我家後面這段河邊不管什麼時候總是有不少人善加利用,
從清晨開始,到午後、傍晚,
有騎車的,有跑步的,有練氣功的,有散步的,有遛狗的,有打球的,
有來發呆的,也有攜手來約會的......
好一幅悠閒景致~~

不過像我這樣帶著書來河邊閱讀的,
好像真的就只有我一個呢!
會不會在別人眼裡看起來,
我這個歐巴桑很奇怪呢?!
呵呵~我才不管呢!

陽光這麼溫暖,尤其在進入冬天後,
只要有太陽公公照拂,
晒個幾分鐘就會全身暖烘烘的,
這樣的時候,一邊展讀手中的書本,
不管是小說、散文或知識性書籍,
總會覺得讀起來特別愉快舒暢。

嗯~~我還忘了,
其實可以帶著火星人的手作咖啡出門的。
那我就可以一邊晒太陽一邊喝咖啡,
然後用慢板的節奏悠遊在書中的世界了~~
這樣就真的是太享受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