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份寫真集月曆還附贈明信片和大海報各一張!!
                                                  明信片現在天天在辦公室的桌上陪我!XDDDD)

這本豐哥哥寫真月曆,我想台灣應該是買不到的(請讓我得意一下~XD)!
感謝網友幫我從日本直送,
2013一整年,
我就有許多這樣的豐哥哥照片陪我度過了~~好開心~~
所以,當然,毫無疑問地,
這篇照片文就一定要拿來當2012年的壓軸文&跨年文&2013開年文囉!!

在我剛拿到這份月曆時,
朋友還不住跟我抱歉說,
那印有月曆的部份就只有其中幾頁而已,
而且數字還印得好小云云....
我笑著跟她說,不重要,這一點都不重要~
一邊眼睛只盯著豐哥哥的照片看&猛流口水,
完全忘了這「理論上」是一本月曆~~


然後,一回到家,我就馬上把月曆打開來,
先拍照,接著,就很興奮地供在我家客廳最顯眼的位置啦!

看這份月曆裡的豐哥哥造型,
應該與「再一次向你求婚」同時期。
太棒啦~~~
這簡直是太完美啦~~


我喜歡這本寫真月曆裡的豐哥哥,
雖然有點鬍渣,有點頹廢,
但是也因此很有個性哪~~
大心~~~~

然後,我家火星人竟然很沒風度地,
當場就隨便拿了一張廣告DM蓋在豐哥哥的照片上~
哼~我當然馬上把廣告紙抽起,並且補了一腿飛踢回敬火星人!
再然後,接下來幾天,
火星人又把剛從誠品音樂館拿到的顧爾德CD宣傳照拿來想遮住豐哥哥,
不過,當然,還是馬上被我發現,
然後我就把顧爾德給丟到下面,
並且吼著:不准,遮到我的豐哥哥!!!

都一把年紀了,這樣的把戲火星人居然還不厭其煩地玩了很多次.....
吼~~~很煩耶~~~


好啦!這種照片文寫再多也是花痴文,
所以,文字部份就到此為止啦!
請大家欣賞其中幾張比較大張的照片囉~~

對了~既然是跨年文&開年文,
那麼,還是在這裡祝大家新的一年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快快樂樂喔~
來年也請大家多多指教~~(揖)














這些照片只是這份月曆裡的三分之一份量而已~
所以,看著這一整本的豐哥哥,
真是滿足啊啊啊啊啊~~~~~

花痴文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