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發表於2005.8.8)

完了!
我現在滿腦子都是赤西仁的影子!

先說一下,anego很好看喔!
我現在看到第六集,覺得頗能符合我這個年齡層的粉領族心情,
腳本家寫這個年齡層未婚粉領族內心的徬徨及慌張還有僅剩的一點點幻想,
我覺得寫得很細膩呢~~
本來覺得....喔...加藤雅也這人真是帥阿...
結果,隨著劇情推展,
赤西仁的眼光一直追隨著anego,
而我,也被這樣的赤西仁給吸引了....
這是中年粉領族的悲哀嗎?
對著這樣年輕的小弟弟垂涎不已...

Logo Design - Provides usefull company and business logo design information.
Logo Design Compa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