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昨天(2006年6月6日)大約下午三點,
我家小小寒舍的參觀總人數居然達到十萬人次啦~~~
啊~~雖說我不是太重視來訪人次這種事,
但對於敝人這小小寒舍,
這段日子以來能夠有這麼多朋友常常來熱情捧場,
心中真的是滿滿的感激!
於是,下午當我看到這個數字出現時,
忍不住就把這個畫面留下來,當個紀念,也給自己一點惕勵!

加入無名是在去年八月中旬了!
很感謝vluse 的盛情相邀,
當年歐氏宗親的熱情支持,
於是在xuite建構大約一個多月後,
決定換到無名和各位好友做鄰居。

對我而言,建立blog 的目的純粹是為整理自己的文章,
讓自己的想法、心情、日劇心得有個倉庫可放,
以待日後自己年紀大時,萬一記性不好、老年癡呆時,
可供自己緬懷當年之用!
所以,我完全沒想到後來會有這麼多熱情的回應,
更不用說藉此還交到這麼多好朋友了!

來訪人數的多寡,也許是數字上的虛榮,
這個我並不以為有什麼好驕傲的,
畢竟,參訪人數比我多的blog實在是太多太多,
我這只是小巫見大巫了!
所以,數字的多寡,其實沒什麼好誇耀的!
但我很高興的是,常來我家坐坐聊聊的朋友,
大家都是真誠以待,交換彼此的心情,
每個人都能相互鼓勵打氣,也讓我學習到許多,
讓我見識到世界之大之寬廣!
讓我收穫比付出的多更多!
而這是我始料未及,也令我非常感動的!

嗯~~想說的話其實很多,
但其實千言萬語,也只有感謝、感謝、感謝!
感謝你和妳,陪我走了這一大段路,
你們給我的友情支持,
真的讓我深深感動!
也希望未來的日子裡,
各位繼續給我指教,
讓我有繼續成長、學習成熟的機會!
(小咪深深一鞠躬)

Outsourcing, IT outsourcing, and Offshore Outsource Company.
Outsourc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