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無名的公告,從2/13到2/16 可能會進行系統維修,
所以我這裡也可能會受到影響。
事實上是,從2/12凌晨左右起,
我已經覺得家裡的上線速度變慢了,
家裡的裝潢也有短暫消失的現象。
所以,這幾天如果各位來這裡發現奇怪的情況,
比如裝潢不見了,或是照片不見了,
就請忍耐幾天吧!

嗯~~這個維修行動可能會影響到我的文章進度呢~
因為我的下一篇文章是要用看圖說故事的形式進行,
如果圖片顯示真的有問題的話,
那麼未來幾天幾篇文章的構成將會有點亂,
嗯~~我再想想吧!

總之,這幾天若有狀況的話,
還請各位多多見諒啊!
loans, secured loans, UK loans, Personal Loans, consolidation loans, cheap loans.
loa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