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想像過我家火星人滿腦子火星想法那是什麼樣的景況嗎?
想知道我在家裡都是被什麼樣的思考內容天天疲勞轟炸嗎?
嗯~在此昭告,我家火星人開部落格了~歡迎不怕死的去瞧瞧!!
還有,請幫我拍拍手,對,是幫「我」拍拍手,
因為,那裡面所有的技術指導全都是我教出來的。
火星來的族類電腦能力不太靈光,
所以讓我這地球老師在炎炎夏日裡教得有點不耐煩,
不過這學生還算用功,所以在他反覆練習的努力下,
這個部落格總算可以在暑假結束前正式開張了。

以上是半開玩笑的介紹,下面要說正經的了!
我家火星人是個非常憂國憂民的人,從大學時代就是如此。
不是我要老王賣瓜,
一般人到了我們現在這個年紀多半已經放棄的理想性格,
在火星人的腦子裡依舊奇蹟般地保存良好;
所以,
這個部落格裡呈現的都是火星人這些年來關注這個世界、
讀書、思考過後沈澱整理出來的許多深刻而真摯的想法,
這些文章也許很沈重也許內容一點也不親切易讀,
但至少那是他非常真切沒有半點虛假沒有半點矯飾的思考結論。

和這樣的人生活在一起多少也沾染了一些這樣的氣息,
所以,這個火星部落格裡的文章內容或許對我而言有點學術有點硬,
但那裡面傳達的信念和價值絕對是我非常認同的。

我不知道這裡的朋友能不能接受這種很學術調性的文章,
但我還是要很驕傲地跟各位介紹這個來自火星的部落格。
只是,在此要先說明的是,
火星人不像我這麼天天悠哉,可以成天泡在網路上,
所以他不會像我這麼慇懃地經常貼上新文章,(可能十天半個月不會有新文)
也不會每則留言必定回覆,(可能十則裡也不會回一則)
這點還要請大家多多包涵~~

最後,還是要強調一下,
對於很多腦子跟我一樣不太習慣硬邦邦論述的人而言,
這個火星部落格可能很適合在睡前閱讀,
那樣保證會讓你很好入睡,甚至很可能會讓你快速在電腦螢幕前睡著~XD
至於那些不怕死的鐵齒朋友,
歡迎養足精神一篇一篇慢慢閱讀吧~
火星人已經刻意把筆調放軟,
還為了迎合網路上的格式特別放了許多配合圖片,
如果各位自覺頻率可以與火星相通,
那麼非常歡迎前往火星一遊。

火星人的部落格在此:
愛這個世界 
http://www.wretch.cc/blog/herbertmars

開格推出的第一彈是他最近的論文改寫版,
他已經將文章拆成八小篇,
希望讓讀者更容易下嚥~~
歡迎大家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