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的平安夜這天,
剛好也是我第二次追蹤檢查報告出爐的日子。
從兩週前到醫院檢查那天,我已經忐忑了好幾個禮拜,
緊張的心情雖然不常掛在臉上,
但多年未曾發作的過敏此時來報到,
顯見深深壓埋的心理壓力還是不小。

感謝老天爺的疼惜,這一關順利通過了~
這真是平安夜最好的禮物了~真的很感恩!

昨天,趁著我跟火星人都休假,
想說在真正的平安夜時,
火星人一定會被塞在下班的高速公路上動彈不得,
於是我們提前一天一起小小出外玩耍了一下,
算是先一起過個平安夜前的小小平安夜。

因為也沒什麼特別的計畫,
於是我們就只是坐個公車到十分鐘車程外的信義計畫區,
散步兼「巡視」了諸多百貨公司、行人徒步區裡的耶誕燈飾,
小小感受一下資本主義社會裡商業氣息濃厚的燦爛佈置~XD

我知道火星人對這些東西是完全沒有興趣的,
但我無論如何還是很想出來像這樣小小happy一下。
儘管就只是看著商人們想方設法吸引行人注目的各種設計,
然後看著街上遊人儘管很呆卻也是很幸福地呆的到處排隊照相,
我都覺得看了很開心~
這樣穿梭在行人的笑容間,走在燈海燦爛的空橋和樓宇間,
總是讓我有種莫名的幸福感~
這些人一定很平安很幸福,
所以才能這樣悠閒自在地在這裡享受過節的氣氛吧~
這是我喜歡在這樣的時候出來沾沾人氣的原因~

我們運氣很好!昨晚的天氣真好!
不僅夜空晴朗、月兒皎潔,
而且很暖和,連大衣都不必穿出門,
走在街頭上溫度剛剛好!

我們隨意走著,我也就是這樣隨手拍著美麗的街景。
這個信義區大概是全台北市大型耶誕樹密度最高的地區了,
每個百貨公司、大型商場前一定會有一棵大耶誕樹,
不同的佈置有不同的設計風格,
雖然免不了有廠商贊助的銅臭味(笑),
但還是確實讓這整個區塊的街景顯得特別美麗,
讓人心情愉悅極了~

我們走到華納威秀那邊就折回了,
去程走的是空橋,回程就走地面吧!
在新光三越的幾棟樓間,
除了不同廠商贊助的各種大型耶誕裝飾外,
也還有每次來都看得到的街頭藝人表演。
這次我們看到兩個實在是難以名狀的「怪物」,
也不知道是不是出自什麼典故的外星人還是什麼牛鬼蛇神,
總之就是讓我覺得會嚇到小孩的裝扮啦!
他們應該都是來自同一個團體,
總是自己帶著賞金筒和一個小台子,
然後一站上小台子,就開始表演或是默劇或是機械舞的動作。
有趣有趣~~
我跟火星人看得很開心!
看著這些表演者一邊展現自己的專業動作,
一邊跟周邊行人互動的即興表演,
就覺得好有意思!
啊~開心開心!看得我們流連忘返!

這一趟小小的散步之旅,
其實也不過就是晚餐後的運動,
走了大約一個多小時吧~
主要是能讓自己很開心就很棒了!

我們運氣真的很好!
因為,今天到了真正的平安夜,
反而天氣急劇變壞,溫度一路下滑,
本來白天只是偶爾的毛毛雨,
從傍晚開始卻已經成了非常寒冷的淒風苦雨了~

所以,非常感謝老天爺不僅讓我們有個平安夜前的平安夜,
更感謝平安夜當天讓我收到身體健康的大禮物~

在此感謝這一年來在這裡一路陪伴我、關心我、鼓勵我的許多好朋友,
這一年,因為有你們的扶持,
我才能更勇敢更堅強更樂觀更開朗,
你們的文字雖然只是透過網路傳遞的虛擬訊號,
但是我實實在在地收到了你們的心意。
在此深深感謝大家,
來年也請大家多多關照~
並祝大家平安~平安~平安~~



最後,這是回程的最後一張照片,
一定要跟大家分享的啦!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