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3. 2013

今天,太陽難得露臉了~
又遇到休假日,當然要去河邊晒晒久違的太陽囉!
因為陽光燦爛,
因為最近爸媽的健康狀況好轉,
因為剛把掛心的幾件事完成,
所以今天心情很好,
決定帶著書、帶著火星人手作咖啡、帶著相機去和陽光約會。

走到河邊,放下包包,拿出相機,開始這裡拍拍那裡照照,
此時,旁邊一位騎著自行車經過的女子,看來應該跟我差不多年紀,
將車子停了下來,還對我微笑。
我想,大概是我取景角度有點奇怪,所以覺得好奇吧~
人家這麼友善對我微笑,我也很自然回以笑容。
然後,沒想到她開口了:
「妳是那個寫部落格的.....?」
呃....我,僵著身子,以手拿相機還上半身前傾下半身半蹲的奇怪姿勢,
有點遲疑地回答:
「是....」


                                                                                                (當時正在拍這張照片.....)
雖然不知道她指的是什麼部落格,但我確實有在寫部落格,
所以,我只能回答「是」吧~~(心虛....)

她看起來也有點遲疑,小心地問,
「妳是那個寫...讀日劇過生活的....?」
.....
「是.....」
我依舊僵著奇怪的姿勢手上舉著相機,但額上開始冒冷汗了....
這樣也可以遇見網友喔?

我馬上想到今天我一身很隨便的家居裝扮,
運動長褲還因為要讓身體晒到更多太陽,被我捲起到大腿一半,
這模樣真的很歐巴桑啊啊啊,
這樣被網友撞見,有點小尷尬啊啊啊啊......
當場很想找個洞鑽進去,
或者,找張報紙遮住臉比較快???(爆汗)

這位朋友說,她有在看我的部落格,很謝謝我介紹的日劇....
啊~~心情從小尷尬轉成小高興了~~~
我也很誠心地謝謝她,
可是因為太突然太緊張了,忘了說清楚,
(那就在這裡補上想說的話吧~~)
我想謝謝她看我的文章,也想謝謝她喜歡我推薦的日劇~~~

我們就只簡單交談了這短短幾句後,
這位網友就繼續騎車往前走了....
心裡很高興的是,
喜歡我介紹的日劇的人,果然看起來很溫柔有禮啊~~


然後又回到小尷尬,
啊~我這身打扮,真是有夠隨便,希望沒嚇到人家~~

接著又想,會這麼快就認出我,
可見這位網友應該很常看我的文章,
才會知道在這個河邊拿著相機亂拍照的人有可能會是我~~

一方面很高興,一方面也很不好意思~
這怎麼有點像是名人了呀..... (再汗)

然後,就帶著這樣有點複雜又有點小高興的心情,
我在河邊開始閱讀、喝咖啡、晒太陽,
過了一個很愉悅的休假日午後~
並且,在回家前有了個小小結論:
以後出門果然不能太邋遢~~~
以免再度驚嚇到別人~~~(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