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屋內的兩個植物小朋友最近都長得不錯呢~~

新朋友絨毛長得很快,不停地往橫著長也往高處長,
個子越抽越高壯,
頭頂還一直不停發出嫩芽。

那些嫩芽一開始都是細細軟軟的粉紅色,
後來慢慢長大才慢慢變回綠色~
粉紅色的時候很可愛呢!
可惜我的攝影技術不佳,
太小的粉紅嫩芽拍不清楚啊~~

(有圖有真相,請對照它剛來我家的模樣,
    就知道它長得有多快了~
    請參見舊文【我的植物新朋友】,
    看看絨毛初登場的羞澀貌~XD)





矮個子多肉的小布丁盆土裡也自己冒出了非常非常小的細芽,
雖然幼嫩,但是很穩定地很慢地成長著~~

絨毛來我家差不多四個月了,
多肉則是將近十個月了,
到現在都活得好好的耶~~
這對我而言真是很大的成就啊~~~@@


                                        (圖片正下方從土裡自己冒出幼芽,可惜我拍得有點模糊了.....)
所以,這是表示,我只適合種這種植物囉~XD
至少,這兩盆應該都證明了我照顧得還不錯.....

或者,其實是它們生命力夠強韌,
本來就很好種,也很難死得了,
根本就跟我的照顧無關吧~~
(這應該才是它們心中的OS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