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嗚~~我就知道我一定會後悔沒買H2正版DVD啦!!
今天去光華商場作最後巡禮,順便買菜,
然後呢~~到處都看到在賣H2的正版,
好貴喔!都要800元起跳!猶豫了好久!
決定只買OST,卻從頭逛到尾都沒有一家店進這張CD,
老闆們要不根本不知道台灣有出這張CD,
要不就很老實地說,現在根本沒有人要買CD啦!
大家都用下載的啦!
一句話就把我堵回去了!
可是...可是我想支持正版哪!
只好再坐公車到誠品旗艦店去買了!(感人吧!)

現在,買回來一放出來聽,
第一首的旋律一出來,
我、就、後、悔、沒、買、DVD啦~~~
嗚嗚~~一想到許多比呂和雅玲似有若無的感情場面,
就覺得這齣還是很好看的啦~~
哎~~下次,我看我還是乖乖去買回來收藏吧!

話說今天一早感受了vluse和恐龍俠義般的熱情支持和友情溫暖,
心情好好,覺得這世間真美好!
加上氣候回暖、太陽公公又出來上工啦~~
所以,回完所有的留言後,
就整裝出發去光華商場作我的最後巡禮了!

坐公車時,耳邊還有平井堅的歌聲相伴,
途中還經過了我的高中母校,
看著濃濃樹蔭後那棟伴我高三最後一年生涯的風樓,
想起了那裡有我多少晨昏的苦讀記憶,
(其實我是很混的啦~~~應該說是我的打混記憶!哈哈~~)
還想起風樓沿著陽台窗口一整排的老舊木櫃,
我常常坐在那兒吹風看雲,
青澀的年紀、常常在那裡強說愁~~~
現在隔了二十多年的時空、同樣的一條路上、想起十七、八歲的自己,
我很高興這樣回憶起時,
還能夠對著那樣年紀的自己會心一笑......

公車一如往常到了光華商場那一站!
還沒走到,就已經看到許多跟我一樣的常客,
幾乎是人手一台相機對著大門猛照,
是企圖留下一點自己的回憶吧~
跟我一樣~~


走到地下樓,已經有一些商家拉下鐵門了,
還開門營業的,貨架上也少了許多商品,
都是在準備搬遷的狀態了!
我到幾家常去的攤位問清楚了,全都會搬過去!
這讓我放心不少!

經過許多舊書攤,哎~~我就是喜歡這種老老舊舊的攤位啊~~
我好喜歡那種舊書層層疊疊堆得地上、書架上滿滿都是的景象啊!
不知道以後搬過去是否還有這種經過歲月洗禮的味道?
還有那種在窄窄長長的走道和客人們磨肩擦踵的特殊經驗,
以後還會有嗎?

也到外面幾家我常去的店家確認過了,
外面的店都不會搬,
有的會重新整修以減少商場搬遷帶來的衝擊,
有的則是對搬遷持觀望態度,且戰且走吧!

今天,在外面一家我現在固定去的商家,
把這一季出的菜裡想買還沒買的幾道補齊了,
有“野豬大改造“、天海佑希的“最後的禮物“、
還有宮澤理惠、天海、米倉涼子所演的“女的一代記“,
喔~~真好真好!滿足耶~~
尤其是“最後的禮物“這齣,
電視台播出時,我不小心錯過了,聽說又催淚又好看!
能夠買到這齣,真是意外的收穫!
看到袋袋裡這三齣,大豐收!好高興哪!快樂快樂!

接下來為了找H2的原聲帶,
我真的是從光華商場外找到光華商場裡,
每一家都問了都找了,居然沒有!
有幾家老闆就大剌剌跟我說台灣沒有出這張,
我就大聲說,有啊!我有看到過啊!
堵得老闆只好承認,他們沒進!
我實在是太想回味H2的故事了!
沒辦法,只好提早結束這最後巡禮,
再坐一趟公車去我曾經看到有賣這張OST的誠品旗艦店!
公車一路順暢地到了誠品,
我一路直奔四樓音樂館,
果然,現在要找到齊全的貨,大概還是非誠品莫屬了!

真好!終於讓我買到了,
一顆懸著的心也放下了,才發現肚子有點餓了,
嗯~~為了慶祝昨天體檢一切大致正常,
最擔心的部分也算是平安過關,
加上又買了一堆菜、還買到了H2原聲帶,
值得慶祝一下!
跑到地下樓,買了一個可樂餅,再買了一杯咖啡,
快快樂樂地享用我的下午茶囉!

本來啊~~想拍張美美的下午茶照片貼上來跟各位分享,
裡面應該要有一個熱騰騰、炸得酥脆金黃的可樂餅,
旁邊擺上我點的濃縮咖啡的,
不過呢~~~~~~~
就在等著咖啡上桌之際,
嘴饞的我想著,唔~~就咬一口可樂餅好了,
這樣拍起來也許看起來會更可口,
(就像料理東西軍那樣,還會從內餡冒出熱騰騰的煙~~)
於是就把那羅勒火腿口味的可樂餅打開來,小小咬一口,
嗯!好吃捏~~
然後呢~~
因為太好吃了,又咬了一口,
然後跟自己說,唔~~吃掉一半的可樂餅這樣看起來也不錯,
於是就又吃了一大口,
結果呢~~
越吃越好吃,就這樣一口接著一口,
在咖啡上桌時,我剛剛好把可樂餅的最後一口、嗯~吞下了肚,
於是呢~~
現在照片裡就只剩下這杯咖啡囉!
這是我的好好吃、好滿足的下午茶啦~~~

休假的一天,有陽光、有暖意、
有好朋友相挺、
還買到了豐富的菜餚,
還吃了一頓美味的下午茶,
真是“最高“!

Term papers and Research Papers Help for college and school students.
term pap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