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你們沒有看錯!
這是我家的霸王貓、大爺貓、太上皇貓~~丫丫~~
坐在一台SONY  VAIO上!!!!!!!
啊這是什麼情形咧?!!
來來來~~且聽我話說從頭!

最近我的運氣好像粉不錯!
家裡莫名奇妙多了一台SONY VAIO,
這台小東西還真好用!
好輕巧、功能又新又多又方便,
讓我這電腦小白用得好開心呢!

                      (瞧!丫丫已經舒服地“坐“下來了!)

然後呢~~因為這台VAIO有無線上網的功能,
在恪遵『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的原則下,
我就在我家四處測試,
本來是想說應該不可能找得到無線網路的溢波的啦,
(想說天下哪有這麼好的事!)
所以純粹只是隨便找好玩的,
結果沒想到居然還真的讓我找到訊號良好的地方可以讓我無線上網耶!
而且就在我家的客廳、書房裡都行耶!
(還好不是只能在奇怪的地方例如廁所裡或廚房裡!)
而且啊~~居然這速度還比我家原本的ADSL要快很多咧!!!
這...這...我會不會也太幸運啦~~~
(還是,我太少見多怪了?其實很多人家裡都已經可以無線上網了?)
     
  (這是空拍圖,啊不不.....是俯瞰圖!各位瞧瞧,大小還剛剛好呢!)

本來啊~我家在這個夏天的前半段,
已經陷入了電腦爭奪戰當中!
因為火星人放暑假,
成天跟我這重度電腦成癮的傢伙搶著電腦用!
而我家原來就一台古董電腦,
平常白天只有我一個人在家時,
要寫文章、要收信、要上網都隨我便,
我愛用多久就用多久。
結果火星人這個夏天幾乎天天都杵在家裡,
還很名正言順地以“我要準備教材“為由霸佔著電腦不放,
就讓我這把電腦當玩具的人被這一句話堵得死死的~~(嘟嘴)
只好自己一邊涼快去!

                             (瞧見沒?已經半躺半坐了,連眼睛都瞇上了!)

好吧~~前半個夏天我因為要忙著照顧生病的嘟嘟,
也就算了!
然後,就在夏天過了一半後,
我家有一天,“突然“就多了一台VAIO了!!!
嗯~~這個來由有點不便多說,
反正就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啦~~~
啊~不用白不用,這台小機器真是來得剛剛好啊!
反正至少我寫文章就不用跟火星人搶電腦用了,
這倒也挺不錯的。

                   (多舒服啊!整隻貓都趴上去了!)

基於雙子座的好奇本性,
我家火星人就把研究這台VAIO的工作交給我啦!
我起先推了半天,因為我還有一大堆日劇要看呢,
哪來的美國時間啊?
但是,哎~~誰叫雙子座真的很好奇呢?!
於是,有一天在我文章寫到一個段落後,
剛好閒閒沒事,
就順便來看看這台小機器裡的性能囉~~

                         (為了驗明正身,讓大家看看廬山真面目!)

嗯~~這裡看看那裡瞧瞧,
我不看還好,一看之下,
唷~這台還有藍芽、還有無線上網的功能呢~~好玩好玩!
我正傷腦筋現在兩個人白天都在家裡,
卻只有一台電腦可以上網呢,
那我想上網卻無法上網的痛苦,說不定可以解決喔!
於是我就當場試試看是否能夠連上什麼無線網路,
接收得到哪裡發訊的無線網路溢波。
雖然我心想,哎~~應該是不可能的啦~
但是,哎呀~就是這一句「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的金玉名言---
就是因為有需求,才會有了想尋找的動機嘛,
結果我才沒試兩下,
居然!就讓我找到了無線上網的溢波呢!
而且,接收的訊號還是“良好“!

         (這是裡面的樣子,看起來挺堅固耐用的!)

喔呴呴呴呴呴~~~~這真是太美好了!
我馬上連上網路,還真的馬上就成功了,
有的無線網路會加密,使用者需要付費、鍵入密碼才能使用,
但我找到的這個,還真是大門敞開,隨我高興隨我用!
而且速度還比我家原來的ADSL快許多,
這會不會太美好啦?
原本我用我家的ADSL上無名小站時,速度奇慢無比,
常常音樂檔因為檔案太大、總是一傳再傳都傳不上去,
有時候一首曲子可以傳一整個下午都傳不過去;
或者如果我要打開網路上的影音檔,
那畫面總是走走停停,看得藕斷絲連的,
現在,這些問題突然就一下子全解決了耶!Oh Yeah !!!
這台VAIO速度超快,加上現在這個無線網路,
呴呴~~上網速度也速度飆快,
可比我在辦公室裡的專線寬頻網路呢!
要看影音畫面,完全不會中斷、要上傳音樂檔、圖片檔,
都是一下子就OK,
和過去的速度相比,簡直就是腳踏車和保時捷的天壤之別了!
這....還真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咧!(掩嘴笑到合不攏嘴了~~~)

 (這是開機後的桌面,可惜透過照片色調已經跑掉了,
     不然顏色還挺美的!)

有人對這個無線網路的來源好奇嗎?
我猜,可能是我家隔壁今年搬來的鄰居是一家小公司,
他們大概裝有無線網路,
所以,和他們僅僅一牆之隔的我家,
就這麼撿到便宜啦!!
呴呴呴~~~~真是太快樂啦!

Mesothelioma Attorney, Mesothelioma, Mesothelioma Lawyers, Mesothelioma Cancer, Lung cancer, Asbestos.
Mesothelio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