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啊~「哈」這個禮物已經一年多囉!
當初在店裡看到這個玩意兒,真是眼睛一亮,覺得它完全符合我的需求。
因為它下面是個軟軟的抱枕,上面有層隔板可以當成茶几或小小書桌,
拿來讓我坐在沙發上看書打筆電都非常舒服實用,簡直完美!!!
不過這種東西不算生活必需品,基於不喜歡浪費資源浪費錢的原則,
我當時並沒買下,但是心裡已經盤算好了,
等我生日的時候,就拗死黨送我這個,
這樣她不用另外花心思、又可以完全符合我的希望,多好!

於是,去年六月我生日時,我就興沖沖拉著死黨到了那家店,
指明要買那個茶几抱枕。
那天到了店裡,剛好這家創意商品公司的開發部門經理在門市站櫃,
也剛好那個茶几抱枕沒有存貨,只剩最後一個有點瑕疵的樣品放在現場。
我猶豫了好久就是不知該如何是好,於是那位經理跟我們說,
目前他們正在研發第二代產品,功能比這個更加健全,
如果我真的喜歡這個產品,他建議我們等九月的時候再來看新品。

這個提議好誘人哪~
我這雙子座最禁不起人家說這個產品功能有如何多樣化又如何更加完美,
那會讓我眼睛發亮,心裡直想像著那個藍圖,不斷流口水的....
於是,我跟死黨決定,那就當成明年的生日禮物吧!
我們一定要再回來!

好了!到了九月,明明只過了三個月,我的生日當然還沒到,
但我已經按捺不住了。
某天休假時,我自己一個人跑去那家店,想看看所謂的新一代產品是如何?
結果,門市小姐很有禮貌地告訴我,
喔~這個產品要延後幾個月才能上市喔~~因為要修改一些細節.....
~~好吧~~是我太心急了,怪不得別人!於是乖乖摸摸鼻子回家去。

過了一、兩個月,因為陪媽媽去國家劇院看表演,
發現那家店在兩廳院的一樓也開了門市,
我跟媽媽在表演前繞進去看了一下他們展示的禮品,
當然也看到了那個第一代的茶几抱枕,但還是不見第二代產品,
我又按捺不住了,跑去櫃台問了一下,
呃...請問,你們那個茶几抱枕的新產品出來了嗎?
店員又很有禮貌地回答了:目前還沒喔~應該是明年農曆年前會上市吧?!
好吧!我想我還是太心急了~~
我決定,那就等農曆年後吧!
甚至我已經想,還是乾脆就等六月快生日的時候再來算了,免得老是撲空。

前些日子,我收到了這家店的電子會員信,
說就在一月一日當天,僅限會員,第二代茶几抱枕買一送一!!!!
鏘鏘~~~~~~
終於讓我等到了,還一次等到兩個!!!呴呴呴~~
我很開心地打電話跟死黨報告,買一送一喔!
所以一個原價兩千二,現在兩個只要兩千二唷!!
那既然妳的生日也快到了,
妳要不要一個?我乾脆把另外一個當成生日禮物送給妳好了!
.....
死黨還來不及回話,我就搶先說,如果妳不要也不勉強喔!
我可以一個放台北、一個放淡水喔!
可是死黨說她要耶~~~
嗯~~好吧!我這人對朋友也是很大方的,
她既然說要,那就送她吧!
那麼這樣我們兩個人今年的生日禮物就都解決了,皆大歡喜!!!

於是一月一日那天,我跟火星人就到這家店報到,
真的如願以償地買到我跟死黨的生日禮物囉!
嘿嘿~~死黨的生日快到了,一個很快就會送出去,
但是另外一個算是死黨送我的生日禮物,
我的生日還有半年才到耶~~
但是我已經跟死黨說好了,我一定會等到生日以後再打開來用的。
人要守信用,這個小時候媽媽都教過的,所以我當然要遵守約定囉!
不過~~我對那兩個茶几桌面使用的圖案有點意見,
看著看著總是覺得不夠美。
店員說過了,這個茶几桌面是可以隨意更換的,就像相框那樣。
於是我回到家裡,一方面是要檢查東西是否有瑕疵,
一方面就開始尋找適合的圖樣換上,
所以我還是打開了這兩個禮盒,把抱枕拿出來。

喔喔~~放在大腿上試試尺寸大小和柔軟度,剛剛好耶~~
好棒喔!!!

第二代的桌面底下還有個小小的收納空間,
可以放筆、放書、放遙控器,真的超方便好用!!
試過之後,我開始翻箱倒櫃找漂亮的圖樣。
我這人沒什麼藝術細胞,只有每年換下來的月曆圖案還堪稱美麗。
還好這幾年買的月曆我都因為畫面太漂亮捨不得丟,全都收在櫃子裡,
這下就剛好派得上用場啦!!


這是我去年的月曆紙,
我選了幾張,裁成適當大小,放入桌面相框中,
剛剛好耶~~好棒好棒!!
比起原來的畫面,我換上的圖片要明亮得多,搭配黑色桌框和深色的厚墊,
質感更加溫潤。
好開心好開心!!

這就是我今年六月的生日禮物了!
好期待到時候打開來使用喔~~~

嗯~我家火星人每次都笑我,
我只要每次買回來一種新產品,就一定要當個銷售員,
抓著他一個勁的講解功能介紹用處....
嗯~~那就請大家稍微忍耐一下,
讓我再把這個產品介紹得更清楚一點吧~~
(嘻嘻~~這是雙子座的毛病嗎?我好像真的很愛介紹東西呢!)

                                        跟筆電並排,讓大家感覺一下它的實際大小。


                                           這是反面的軟墊,兩種顏色,都很舒服!


        上層的桌面和下層的軟墊可以拆開,
                                       軟墊可以拆下套子換洗!

好了!銷售員小咪介紹完畢!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