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站 台中闊葉林書店

午後,在朋友的新居稍事休息,
還喝了一杯美味的手沖咖啡,
接著,我們就前往台中了。

埔里到台中真的好方便,
一班客運不到一小時就已經抵達中興大學站牌了。
穿越過中興大學校園,
我們來到了熟悉的闊葉林歇歇腳。

剛進到闊葉林,我們就遇到了火星人大學時代的好朋友,
而且還不只一位,是兩位!!!
而且這兩人還都是不約而同前來,
所以我們這三方人馬真的是不期而遇啊~
真是意外的驚喜!


                                           (闊葉林全景照,還是練習作,拍得不好請包涵!)
大樹這人有種特別的魅力,
朋友們都會不時回來跟他聊聊天喝喝咖啡,
然後不同的朋友圈會彼此慢慢產生交集,
然後小圈圈越拓越大,還漸漸開枝散葉~~
於是,
闊葉林這裡彷彿成了大家時不時就會想回來看看的那種鄉間的大樹下,
彷彿來到這裡,就可以找到溫暖的情誼和回憶~~

這趟來闊葉林只是短暫停留,
這樣竟然還能與故人在此相遇,
真是美好的驚喜~~


晚上,大樹和台中的好朋友們帶我們去一家很低調的招待所用餐。
哇~~大樹竟然招待我們到這種非常正式高級的餐廳吃飯耶~~
這種「違和感」真也是另一種驚喜啊~(笑)

小時候,我常跟父母到這種場所用餐,
其實在這種比較正式的場合,
我是不太習慣拿著相機一直拍一直拍的;
不過,
為了讓闊葉林的小朋友們也能一窺大樹老闆難得奢華的一面(XD),
我就將這一道道美麗又美味的料理一一拍照存證,
那麼,也就順便把照片放在這裡,
讓大家欣賞一下漂亮的擺盤,
想像一下這樣的色香味吧~~












晚上約九點,享用完美食後,
朋友送我們到高鐵站搭車。
是的~我們要結束這場開心的初春小旅行了。

說真的,這樣兩整天的小旅行,
會了不少朋友,走了不少路,
坐上高鐵時,
身體真的很疲憊~
不過,我們的心裡滿滿都是感激與滿足~
感謝每一站朋友的熱情招待~
感謝這兩天燦爛的陽光,
我們還會再來~
我的小旅行還會繼續練習下去~
這次是中部,下次有空,
我很想看看台南府城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