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  
Aug. 15. 2014

一早,在燦亮的陽光下被晒醒~~

話說,前一夜的鄉間田野真是熱鬧啊~~
深夜,屋外不只有數不清的蛙鳴--
我已經有好多好多年沒聽過這麼熱鬧的青蛙大合唱了!!
那應該是至少有數十隻團員的大規模合唱團了吧~~Orz
然後,半夜,院子圍牆外有些微動靜,
守門的狗狗就很盡忠職守地一直吠叫警示....
我因為對這裡的環境不熟悉,
還有點擔心地從床上爬起來觀察了一下~~
再來,天還沒開始亮,
我猜應該是半夜三、四點吧?!
院子裡放養的公雞,竟然就開始一隻接著一隻放聲啼叫了起來~~
因為是半野生的放養,每隻的啼叫都是中氣十足,
讓一向淺眠的我躺在床上聽得一清二楚!(苦笑)
接著,好不容易再次入眠,
天已經開始濛濛亮,小鳥們也開始唱歌了~~
85                                                                                                                        (感謝大狗狗的守護~~)   
雖然這一夜因為聲響不斷而睡得斷斷續續,
但我這人有個好處,
即使如此,只要別叫我早起,我還是有辦法睡得夠睡得飽~~
所以,睡到自然醒後,
我依舊是充飽電啦~~~

醒來後,吃著這些放養雞所生的可愛小雞蛋,和朋友摘的自家龍眼,
再配上麵包、咖啡,
這樣的早餐,很滿足~~
84-1  
在寬敞的朋友家裡稍微休息一下,
火星人還很盡責地將屋內我們走過的地面拖了一遍,
我也將用過的浴室清洗了一番,
然後,就由好朋友騎著機車一次載一個人地,
將我們接送到小火車站,
我們準備出發玩耍去囉~~

86  
屋外的小路,
即便是大白天也好安靜~~

87  
我們要坐通勤電車到新營,再換自強號到台中囉!

88  
再看一次沿路的田野~~

89  
新營車站人不少呢!

90  
這趟有人當挑夫,讓我輕鬆不少~XD

其實,這趟到台中找大樹,
純粹是因為我太久沒在讀書會時去會朋友,
想念大樹的手作披薩啦~~
台南好朋友和火星人則是稍事休息、午餐過後,
就頂著大太陽,拎著「武器」去比武啦~~~

91  
來!有圖有真相!
這兩人比武的時間,是下午三點多,
氣溫,攝氏36度!!!
97  
喔~在此稍微說明一下,
我們的台南好朋友和火星人最早是因為打網球而相識,
火星人非常讚賞我們這位好朋友的身手,
說是他所有認識的球友裡,
最有運動天分、打得最好的人喔!

93  

94  
我其實還蠻想看好朋友痛宰火星人的,
但因為陽光實在太毒辣、氣溫太高,
這兩個人在球場上相互叫陣吆喝的聲音實在太吵,
我於是在善盡攝影師的職責、拍照存證後,
就自己跑去納涼了~~
至於這場戰績如何?
嗯~~為了保護當事人權益,我就不透露了,
不過,我可以偷偷小聲講,
我們的好朋友打得很爽啦~~XDDDD

92  
這兩人打完球,天色依舊亮晃晃~
我們步出球場,沿路走回闊葉林,
這樣的陽光和綠意,
真是愉快美好~
95  
我們就在闊葉林繼續享用美食與聊天,
晚餐後,我們和台南好朋友才分別坐上火車各自返家,
結束了這次開心的小旅行~~

96  
這次,真的很感謝台南好朋友的陪伴和招待,
我真的很喜歡台南,
不只是因為朋友在那裡,
更因為那是一個有歷史、而且尊重歷史的城市~~

下次,想在天氣涼爽時,
再好好一訪台南古蹟和老房子,
我還有很多想看想去的地方呢~~

台南,下次見~~(揮揮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 新營
    全站熱搜

    saku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