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154                      
Nov. 2

今天又去家樂福了~~還是為了買義美豆漿!
然後,是怎樣啦!竟然,只剩下黑豆奶一罐!
我愣了一下,問旁邊的工作人員,義美豆漿沒了嗎?
她說,妳去前面看看,好像只剩兩罐。
我繞到前面去,看著一排空空的冷藏櫃,
上面只剩一罐義美豆漿,前面還站著一位女士不知在幹嘛,
我趕快繞過她,先把那最後一罐搶下來了!

所以現在買義美產品都要用搶的嗎????Orz

DSC09061  
Nov. 3

今天跟死黨逛國際藝術博覽會,
從11:30逛到6:00,扣掉吃飯的半小時,足足在裡面走了六小時!@@
嘿嘿~~今天一定很好睡~~~


Nov. 5

所以說,最近的食安醜聞一波波,對我唯一的影響就是,
讓不愛料理的我比較心甘情願地進廚房了~~

之前雖然也是幾乎天天自己煮,
但總覺得很麻煩,有時會想偷懶~
因為我跟我媽一樣,不是那種喜歡煮飯煮菜的人~
純粹覺得這是每天要做的功課,
就跟我不愛運動但每天還是要運動是一樣的心態。
現在雖然還是不喜歡自己煮,
但至少多了個理由說服自己了.....

DSC09086  
Nov. 10

開始慢慢往回追日劇進度~~

【明天,媽媽不在】,
蘆田愛菜整個油掉了~~在"Mother"裡那個純真的模樣回不來了~~
是說,這個腳本寫得太刻意了~
縱使是孤兒院裡的老江湖,
但,這麼小的孩子說得出這些台詞嗎?
雖然知道編劇的用心,但還是覺得太過匠氣~
怎麼辦,才看完兩集,很想丟下,但半途而廢不是我的習慣啊~~(嘆)


Nov. 11

今天,連趕四集半的【明天,媽媽不在】,
因為想趕快把這部拋到後頭去!
然後,還有時間複習一課的日文,晚上又上了兩小時的日文課。
還沒完,中午在河邊的陽光下還看了數十頁小說【強風吹拂】,
另外還跑出門去尋找離我家最近的照相館....
真是充實的一天!
DSC09094                                                                                                        (看得出來這是啥嗎?)
話說,我家附近原本有一家照相館,上個禮拜竟然歇業了....
我剛好這兩天趕著要洗一些照片出來給遠道回台的親戚,
只好努力上網找新的照相館,
這才發現,相片沖洗這行業真是比報紙還要夕陽產業~

我從網路上找了大約十家店,
兩家的電話變空號,一家根本沒人接,
另外抄在紙上直接出門去找的,有兩家店面早就換成其他行業了....
還好至少最後找到一家走路十分鐘可到的小沖洗店....

現在真的沒有人洗照片了嗎?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拿著相簿翻閱照片的感覺啊~~

DSC09096(去年英國行的照片!!)
Nov. 14

昨天半夜,冷到必須在睡到一半時起床穿上襪子,
這樣冰冰的腳丫才暖起來....
這是今年第一次~~
有冬天的fu 了~~(縮)

因為出國玩耍停了一個月的地球村,
再回去上課時,日文竟然明顯退步了.....
但總算,經過快一個月,
日文的感覺慢慢找回來了,
然後那座英國腔高山,也讓我爬到半山腰了!Yeah!!!

DSC09147  
Nov. 15

今天又複習完兩課日文~~
很喜歡現在這樣不是為了考試不是為了分數、純粹就只是因為喜歡而去學習。
我也不急著一定要在多少時間內達到什麼樣的目標,
就是一點一點慢慢來,當成自己生活的一部份,
慢慢讓這個語言在自己的體內紮根~~
雖然現在只是個小嫩芽,我相信終有一天也可以成蔭,
雖然那也許是很久以後....(微笑遠目)


Nov. 17

昨天回淡水小渡假~~
趁著沒有網路也沒有第四台的誘惑,好好整理英國行和美國行的照片,
準備要沖洗出來。
DSC09148(隨手亂亂拍)
重點是,對照前後兩次旅行的照片,
相隔差不多就是整整一年,看著照片中的自己,發現,
我,瘦,了!!!
原本以為是這次自助旅行兩個禮拜的功勞所以瘦了,
但整理照片時才發現,
我在剛到波士頓時就已經比去年英國行的時候瘦了!Yeah !!
雖然沒有瘦很多,但還是明顯比較得出來前後的差別,
再加上自助行兩個禮拜繼續鍛鍊,就瘦得更多了!
很好!繼續保持下去!


Nov. 23

明天要開始一年一度的「週年慶」了!
而且一大早8︰45以後就要開始禁食,然後要一路餓到下午2︰45.....
一連串的檢查,煩喔~~~

要帶書帶音樂帶咖啡安慰自己~~

DSC09149  
Nov. 24

要出門「周年慶」了~~
其實比較像是出門把一些待辦事項完成的感覺....
因為還要去郵局寄信,
還想著如果時間夠的話,可以繞去照相館洗照片,
另外還計畫著如果檢查結束後還算早的話,
可以去雙連捷運站那兒買個饅頭這樣....

所以,年年「週年慶」的結果就是,
焦慮感其實也年年遞減~~
希望可以越來越平常心啦~~

DSC09098  
Nov. 26

紙膠帶的好用途(上圖)!
把很醜的競選宣傳筆給包起來!
文字全部不見了!
多了四枝美美的筆~~XD

這兩天終於把去年英國行的照片洗出來,也全部用相簿裝起來了!!!
一千六百多張篩到335張,洗出來也是個大工程!
接下來是今年美國行的更大工程了~~Orz
DSC09104  
前些日子小姪女來我家玩,跟她一起在我們的陽光小書房裡玩紙膠帶!
最後每人完成一張作品!
(下下圖)看得出來哪一張是小朋友的?哪一張是我的嗎?
分不出來也沒關係!
我知道我的美勞程度也就只有小學程度(而且是低年級)而已啦!哈哈~~
DSC09088  

DSC09090  
啊對了!今天對統一發票,竟然讓我對到一張!
雖然只有兩百元,但還是開心啊!
所以決定晚上上課前,一個人去大戶屋吃晚餐當大戶!
但結果是一定會倒貼!哇哈哈哈~~~
管他的,開心就好!


Nov. 27

用紙膠帶包裹醜醜筆之玩上癮 Part 2!
這叫一不做二不休!XDDDD

DSC09105  
Nov. 29

今晚大概睡著了都會笑吧~~
大家晚安~台灣晚安~~~

DSC09112  
Nov. 30

一大早七點就醒了,然後就睡不著了.....
不過昨晚真的做夢都在笑!XDDDD

島嶼終現天光~~~
天佑台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週年慶 紙膠帶 洗照片
    全站熱搜

    saku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