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813                             
正在整理三月份的生活隨筆,
然後就發現,
這個姑丈與小姪女的故事內容已經多到應該獨立成文了.....
因為實在還蠻好笑的~~

給不知道這個故事緣起的朋友們來個前情提要吧!
上次的故事發展是,
八歲的小姪女借給姑丈(火星人)「冰雪奇緣」的DVD,
要姑丈乖乖看完還要寫報告,
於是姑丈看完後很認真地寫了報告交給小姪女。
(詳情請見上月的「生活隨筆(Feb. 2015)」2/12、2/22

DSC09810  
本月的後續發展是,
火星人如期交上報告後!
我們這位八歲的小老師很嚴格,
她很仔細地看了這位學生交上來的報告,
將每一個錯字、太潦草的字還有寫錯的部份通通都抓出來,
然後也仔細算了字數,最後打了分數,
嗯嗯~~加加減減,最後算出來91分,還不算太差啦~~
DSC09811  

DSC09815  
不過,這樣還不夠喔~~
寫錯的、太潦草的通通要訂正,
於是老師很認真地一一先示範正確寫法,
然後,還規定要學生罰寫的次數!!!
最後,這位嚴格的老師還規定學生訂正完要家長簽名~~
家長是誰?(我左顧右盼了一下)....呃.....那就是我囉?!
DSC09819  
但是,嚴格歸嚴格,為了獎勵學生有乖乖交作業,
小老師也很賞罰分明。
在發回報告之際,
還給了一包她自己選的糖果餅乾巧克力,
這應該是要鼓勵學生的意思吧!XDDDD

家長我乖乖領了報告和點心回來,
帶回家給我家這個火星人老學生,
要他乖乖訂正。
以上是3/7的後續發展。
DSC09875   
然後,3月15日,
火星人再次很認真地交上了訂正後的報告。
雖然寫得手很酸,但還是一筆一畫不敢偷懶~~   

DSC09878   
嗯~~我幫忙將報告交回到小老師手上後,
我們這位嚴格的小老師顯然還算滿意。
於是,趁著小老師心情不錯,
我轉達了火星人老學生的話給小老師:
「如果小老師還有覺得好看的故事,歡迎小老師繼續分享喔!」

結果,聽到這句話,小老師完全不假思索,
下一秒立刻起身,喊聲「好啊!」就咚咚咚地跑上樓,
然後很快地又咚咚咚地跑下樓,
丟下這張新DVD,
整個行動前後不到一分鐘就完成~~~
DSC00018  
我當場大笑不已~~
啊厚啊~~火星人這不知死活的姑丈,
碰到這個鬼靈精小姪女,
這場師生纏鬥看你們要玩到何時~~

我好像可以繼續看下去喔~~~X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冰雪奇緣 姑丈 姪女
    全站熱搜

    saku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