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這兩天大家都發現了,無名小站好像出了點問題,
想留言的、想貼文章的、想上傳音樂或照片的,一律都有問題!
一個「確定」的動作,可能要等上十分鐘、半小時甚至一小時才會貼得上去!
於是造成不知情的朋友往往同一個留言會重複貼好多次!

我剛剛去無名的服務中心看了一下,似乎是整個無名小站出了問題。
所幸,要看文章還是看得到的!
只是,好像只要是上傳任何訊息,都會有「時差」發生!

所以,我在這裡只能跟各位說,如果你們留了言,按下「確定」後,
卻發現網頁沒有更新,
請不要急著再重發,
這只是系統延遲罷了!
上傳的記錄應該已經都在無名的電腦裡了。

我自己的發現是,今天的延遲現象比昨天更嚴重,
以A Friend 的一則留言為例,他一則在晚上9:30的留言我到10:40才看到,
所以,請各位稍安勿躁!
無名的問題,我相信他們一定會解決的,
至於我自己能做的,
就是在這裡給我自己的朋友一篇這樣的公告了!
也謝謝大家在這麼麻煩的狀況下,
還願意來這裡看文章、寫留言喔!

祝大家健康平安!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