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在嘀咕裡已經寫了我的感想,
但覺得好像還是應該把我的想法整理成一篇完整文章,
放在這裡讓大家知道。

下面這是我整理過後的想法:

-------------------------------------------------------------------------------------

終於,無名還是要關閉了....
前一陣子就有聽到風聲了,所以今天看到公告也沒有太驚訝。
之前聽到消息時,很錯愕,但想了一下,其實就覺得還好。
天下無不散的宴席,
更何況是在這種時代,
有太多商業因素會牽動這種網路服務。

我自己的想法是,
我一定會另外找個地方繼續讀日劇、過生活,
無名也有提供打包轉站服務,
只是不知道它的轉站服務能做得多好多徹底。
而過去與大家的留言交流雖然不知道能不能一起在新地方重現,
但至少未來我自己的做法是不會改變的。
就只是換個地方繼續跟大家見面而已~~

我目前的考慮是到痞客邦或Xuite繼續,
因為這兩個我都有帳號(一個公開一個隱密),用起來已經算順手了。
我不會考慮臉書,因為臉書的形式並不是我喜歡的發表方式。
所以我的臉書帳號純粹只是與朋友的聯繫工具而已。

慶幸的是,這事件發生在我時間多出很多的現在,
我有充裕的時間考慮搬家的事。
請大家放心,我不會消失,就只是換個地方重新再來而已。
有些人可能覺得好不容易累積起來的人氣(或人數)就這樣歸零太可惜。
但或許是因為經歷過一場大病吧~
現在這些對我都是小事。
舊的資料、文章、圖片其實我自己都有存檔,
所以過去的並不會消失,只是換個形式存在而已。

重要的是往前走~

所以,就等無名9/2公佈搬家細節後,
我會看狀況好好考慮新家要放在哪裡。
在這段時間,就請大家耐心等候,
並請隨時鎖定我的嘀咕,我會將最新的狀況隨時公告出來。

最後,
先在這裡感謝大家這麼多年在無名這裡給予我的支持和交流,
我非常珍惜這樣的緣份,
所以一定會找個新家和大家再見面。

另外,原則上,
我這裡應該就不會放上關於生活或日劇的新文章了。
這樣也好,
我剛從台南回來,
三天兩夜的小旅行有許多感想,也拍了許多照片,
就趁這幾天先好好整理,
寫好之後,應該就會放在新家裡迎接各位了~~

(如果轉站過程簡單而且順利的話,
    我希望能在一、兩週內就搬家完畢。)

但是,但是,
還請大家記得這幾天不時回來這裡看一下,
我會隨時用嘀咕或文章的形式報告關於關站與我搬新家的新訊息。
所以,先別跑太遠喔~~

啊啊~還有,同樣是無名的網友們,
如果各位確定新家在哪兒,
也請記得上來這裡或email或者到我的新家告訴我一聲喔~~
免得我們失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