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我綜合了緯來版、unique版以及網友翻譯的三種版本,
再重新修訂過的歌詞翻譯完整版!

這是一首非常能訴說這齣戲的心情的歌唷!


這裡什麼都沒有      但也有只在這裡才開的花
這是個能把心裡背負的重擔    靜靜卸下來的地方
天空的顏色映照出    能聽見琉璃色的海
仔細聽聽你的笑聲    能聽見海浪的聲音
要是無法掩飾寂寞的話    那就孤單一個人吧
喃喃呼喚的名字    一直都是同一個

直到現在那個溫柔的地方  是否還依舊等待著我
一直到最後都帶著笑容   
不停回頭望
看著漸漸遠去的身影    緊咬著嘴唇的模樣
現在心裡滿滿的   是寂寞的心情
世界在溼潤的眼中變得模糊
等待指尖   將它拭乾

孤單的影子告訴我   那兒不是只有悲傷
抬起頭來回頭看
會發現那兒也有著光

再相遇分別多少次   還是分不開
對你的感情   永遠只會更多
在胸口   像花朵般綻放

雨後的街道    雖然泥濘    但刻劃著現在活著的證據
是眼淚讓受到摧殘的花
在那個充滿喜悅的地方   再次綻放
願海風吹向天空
總有一天會用那雙腳
跨越過小小的彩虹

只會在這裡綻放的花
只會在這裡吹拂的風
只會在這裡聽見的歌
只會在這裡看見的事
只會在這裡綻放的花
只會在這裡吹拂的風

直到現在那個溫柔的地方  是否還依舊等待著我
突然心裡滿滿的   是寂寞的心情
世界在溼潤的眼中變得模糊

雨後的街道   雖然泥濘  卻刻劃著現在活著的證據
總有一天現在的淚水    寂寞的回憶    會被遺忘的
時代的傷痕也是如此
燦爛地閃耀著    在黎明的時候    微風帶來星星
我等待著    這天的到來

Logo Design - Provides usefull company and business logo design information.
Logo Design Compa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