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發表於2005.8.10)

               第一話  聯誼的定義

“女人為什麼會對愛如此地執著?
   男人對女人而言,
   其實只有像掛衣服的釘子一樣,只有一點點的價值而已。
   但這也不表示只要是釘子隨便都行,
   而是要能不顧一切,為了自己奉獻出一輩子的愛。
   為了找尋如此一根釘子,
   女人總是慌張迷惑著!
   忘了自我介紹,
   東濟商事年資十年,野田奈央子,32歲,單身,
   談過了幾次戀愛,
   但是...還是找不到那根唯一的釘子,
   我現在...很慌張!“

“我們都很矛盾,
   每天都在女孩和女人之間、夢想與現實之間掙扎著,
   單身的女人們一定都是這個樣子,
   喜歡這樣子的自己,又厭惡著這樣子的自己。“

                第二話  anego的正義

“我總是被女同事要求商量她們所遇到進退兩難的事,
   雖然感到厭煩,感到討厭,
   我還是接受要求。
   ....這恐怕是因為我看起來像是個口風緊又可依靠的女人吧!
   ........
   野田奈央子,單身,32歲,
   已經到了不能硬撐下去的年紀了!“

“大家都計算得好好的,為了明天的自己。
   只有自己不顧前後左右地向前衝,
   到頭來只剩下自己一個人!“

“被年輕人迷惑是成了歐巴桑的證據!“

                 第三話  年下之男

“今年當上社會新鮮人的公司新人比我小了十歲,
   有句話說十年後人,
   我們生長的文化不同,
   我竭盡全力追不上他,他也不可能一直回頭等我,
   為此心跳加速只是浪費時間而已,我是這麼認為的。
   可是如果有一天,
   有個比自己小十歲的男生把妳當成一個女人看待,
   光這點就可以將灰色粉領生活變得亮麗光彩,上班也充滿了活力!
   話是這麼說,但對現實而言,風險太大,
   二十幾歲年青人所喜愛,天真浪漫、衝勁十足的戀愛,
   三十歲以後就行不通了,這把年紀最怕受到傷害,
   萬一不小心傳出緋聞,對我來說,會被當成罪人看待。
   小心行事擺脫一切,謹慎而行才是大人的行為,
   可是高興的心情是隱瞞不住的!“

                  第六話  甜蜜生活

“最後賭上的相親失敗,總算清醒了,
   現實是沒有白馬王子的,
   既然如此,就自己跨上馬背,勇往直前了!
   著名女星珍妮  摩露在某次記者會上被問道,
   妳在男人身上追求的是名譽、知性還是財富?
   她回答說,這些我全都擁有了,
   對方只要能讓我保持美麗就夠了!
   女人要是瀟灑成這樣也真夠帥了!
   我也真想說說看哪!“

                    第七話  傷心

“那是在十年前的深夜十二點,日期變換時,電話響起,
  「祝妳生日快樂」,那時還接得到這麼甜蜜的電話,
   過去的光榮暫且不提,現在過了三十歲後,生日真的很難熬,
   盼不到我希望的那個人對我說生日快樂,
   就算我說「可以的話,希望大家忘記我的生日」,
   但完全沒人來祝賀,才更讓我寂寞,
   每年的此時,只有我才能體會這種切身之痛吧!
   如果我是神的話,會選擇把青春擺在人生的最後!
   安那托爾  法朗斯曾經這麼說過。
   其實,我現在正貫徹著這句話。
   ........
  (O.S.: 比自己小的年輕男子
          雖然很養眼卻對心臟有害!!!
                       by野田奈央子
                         再一週後33歲!)

                     第八話  真命天子

“曾經有個算命師說過,男女之間產生一個偶然的話,
    那只是純粹的偶然。
    但要是有兩個偶然重疊的話,就會來找我算命!
    之後若是有三個偶然重疊的話,就不會來找我算命了,
    為什麼呢?因為妳心中已經相信這是命中注定的邂逅了!
    我有時會想,如果世上真有所謂的命中注定的對象,
    神一開始對我做個明顯的標示不就好了嘛!
    這樣我就不用在三十三歲生日當天,搞出這麼丟臉的自爆舉動!
    就是這種時候,才要期待明天會更好!“

Logo Design - Provides usefull company and business logo design information.
Logo Design Compa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