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看完“轉角的女友“第三集,
覺得跟anego 有很多很類似的背景!

同樣都是談年過三十未婚、無結婚對象的粉領族的心境!
可是啊!稻森泉的演技畢竟沒有篠原涼子的精湛,
就是覺得演得很用力,卻有失自然!
anego 裡的赤西仁雖然演技也還有待磨練,
但是其他人的演技都是很到位的!
所以張力很夠!
“轉角的女人“這點整體水準稍微遜色了些,
影響了這齣戲對我的說服力!
我覺得是導演的功力的問題!
還有腳本也是還可以再磨得好一點!
雖然我覺得第一集裡用女人穿著內衣的態度來區分年齡和心態是很有創意的寫法,
但是到後面這幾集就有點為比較而比較了,力道似乎越來越弱。
相較之下,anego 每集面對觀眾說的那些話就一直很有力、很一針見血!

看anego 會讓我有很想一直往下看、很想一口氣看完的衝動,
但是“轉角的女人“我一直是停停看看又停停,
已經拆封快一個禮拜了,
到現在還停留在第四集!

當然才看不到一半說這樣的話有點不負責任啦,
所以,再往下看囉!
希望這齣戲能讓我慢慢推翻這樣的看法!

Logo Design - Provides usefull company and business logo design information.
Logo Design Compa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