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聽請先關掉外面的音樂bar,再按這裡的三角形即可!)

我實在太愛這首歌了!
安靜、沈澱、療癒,
好不容易找到畫面,一定要放上來跟各位分享!

以下是歌詞中文翻譯(感謝四季提供)

            明日
                                  作曲:松井五郎   作曲:Andre Gagnon 
                                                              編曲:小林信吾

你曾經說過 會一直陪伴在我身旁
現在我一個人望著夜空 你的承諾未能實現

總有一天 會在街道的某處相逢
那時如果可以笑著迎接你 該有多好

再也不哭泣 再也不認輸
越過回憶 還有明天

輕閤的日記本裡 還有未完的故事
我還是無能執筆 讓這一頁留白

再也不哭泣 再也不逃避
緬懷著的夢 無止無盡

那滿天星斗 那燦爛光芒
現在我伸出手 全部收藏心中
明天將是嶄新的一天 我將重新出發




Degree ></a><br> <A href=Online Degre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