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小蛋糕配咖啡,就算聊表祝福的心意囉!)
週日下午上班前,想說繞去菜市場一下,
把不能看的「愛情補給品」換一套新的回來。
還好有事先打電話過去,
原來啊~~今天是那個小老板生日耶!所以休假囉!
一直都在櫃台裡那個帶眼鏡的大老板說,
「妳要在上面(指我的blog啦!)說生日快樂唷~~」
哈哈~~是是是.....
接著大老板還很高興地在電話裡唱了一段杜德偉的歌咧~~
我...我沒聽過杜德偉的歌耶~
不知道他在唱什麼?應該也跟生日有關吧?!

各位有所不知,那位小老板先前對我的blog非常好奇,
想說怎麼有這麼多X小姐的朋友都去找他買菜,
於是大概有對前去買菜的朋友問我的blog到底在何處吧?!
但也許沒有人告訴他吧!
害得老板等我去買菜時,總是好奇地東問西問。
我的回答總是:你自己去找啊!自己找到才會比較有成就感啊!
我當時想,你就找吧!網路空間這麼大,慢慢找吧!
結果,真的被老板找到了耶~
(我說,老板你還真閒哪!沒事上網找我的blog幹嘛呀~)
就在大約上個月去買菜的某次裡,
老板看到我來了,很得意的哈哈哈大笑三聲,
「我找到了!」
「真的假的?你怎麼知道那是我的blog?」
「哎唷~啊就一進去就看到竹野內豐的文章就知道是妳啦~~」
呴呴~~老板還真厲害,記得我是豐哥哥的粉絲耶~
這人記性真是驚人!我都忘了曾經告訴過他呢!
老板說,他只潛水不出聲音的啦!
因為打字很慢,嗯~~那就,不吵你囉~你慢慢看!

又一次,前兩個禮拜去補貨吧!
買菜買到一半,老板又說了,
「呴呴~~妳還忘記繳錢呴~真是的!沒有音樂可以播呴~~」
哇咧~~老板你真的有在看喔!
老板可得意了!我也覺得好笑,好像當場被人抓包一樣...

所以說,我就當作老板有在看這篇文章囉!
(雖然文章貼上的時候,已經過了生日了,
  不過,心意有到了啦呴~~)
所以說,就小小祝一聲生日快樂囉!
跟你買菜很愉快啦!
祝你們生意興隆囉!

.

.

.

然後,老板啊~~我這樣寫一篇,
有沒有可以換什麼「實質」的回饋啊?!
哈哈哈哈~~~~~~~

 Divorce Laws, Divorce Law, Divorce Lawyers, US Divorce Laws, .
Divorce La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