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朋友的朋友的演出。
但不只如此,更重要的催票原因在於我相信我自己的耳朵!
因為這是我在看完台語音樂劇「四月望雨」後

相信裡面的音樂創作、相信這批台灣的好演員好聲音,
所以覺得這項演出值得我在這裡幫他們催票。
因為,用心的創作、美好的演出,
值得大家的實質支持 -- 花錢買票進去細細欣賞好音樂的實質鼓勵!

這是由台灣一個推動音樂劇的專業團體「天作之合」所呈現的演出。
演唱曲目全都是由台灣一位很年輕的作曲家冉天豪所作,
裡面包含「四月望雨」、「世紀回眸宋美齡」這兩齣音樂劇的經典重現,
以及另一齣小品音樂劇「天堂邊緣」的完整呈現。
雖然,這些曲目裡面我只聽過「四月望雨」的音樂,
但已足以讓我願意相信這個作曲家的功力和誠意。

而參與演唱的歌手,除了趙詠華的歌聲大家一定很熟悉以外,
其他幾位都是目前活躍於台灣音樂劇界的好手。
他們的名字對一般人而言也許名不見經傳,
但其實在台灣的音樂劇這個領域,已經努力耕耘多年,
累積了相當多的舞台經驗,實力不容小覤。
尤其,在「四月望雨」裡讓我最為難忘的兩個歌手江翊睿、張世珮,
他們的歌聲嘹亮醇厚而且細膩感人,
光是衝著這兩位,說什麼我都要再進場享受他們美好的聲音~~

這場演出的名稱「今晚不唱悲慘魅影」,
我相信源自於「不唱別人的悲慘世界歌劇魅影.....」,
源自於這群年輕人想從自己生長的土地裡培育出真正屬於這裡的音樂劇。
就像冉天豪在官網裡寫到的這句:
「我們都熱愛音樂劇,
  但吃遍了各式西餐後,我們想要端出自己的菜單~用中文寫的菜單。」
這是一群願意為台灣製作原創音樂劇的年輕人,
不讓台灣在音樂劇這個領域缺席的堅持和執著。

很想用力為他們拍拍手,
接下來還很想說一些比較語重心長的話,
但又怕寫得太沈重反而趕跑了觀眾....
所以,我就不多說什麼台灣大環境不好,
大家若有餘力就請多支持還願意這麼有心耕耘台灣藝文環境的傻子云云....

這次的票價很實惠,單一票價五百元,
先買票的就能搶到好位子,
所以,有興趣的人就快快動手去買票吧!

對了!要特別一提的是,感謝網路的存在,
我這次是透過兩廳院售票網訂購,
只要到兩廳院網站登記為普通會員,就可以直接網路訂票,自己選位子,
然後用信用卡網路繳費,
接著,只要到你家附近的萊爾富超商,
依照很簡單的程序一步一步照表操作,就可以馬上領到入場券了!
整個步驟超簡單超方便超有效率!!
這樣可以省下炎炎夏日裡舟車勞頓出遠門買票的辛苦喔~~
在這裡大大推薦這麼好用的購票系統!!

提供一下演出時間和場次:

演出時間◎ 2008年8月29日(五)19:30、8月30日(六)19:30

演出地點◎迴廊咖啡劇場
(台北縣中和市中安街85號B1,近捷運永安市場站)
票價◎500元(兩廳院之友九折), 7月16日起售

提醒一下,
因為只有兩場,機會不多,
有興趣的朋友真的動作要快喔!


最後,下面這是這場演出和這個名為「天作之合」的音樂劇團體官網,
http://perfectmusicalmatch.blogspot.com/
歡迎大家去看看詳細說明,
官網裡已經有購票系統的連結,
也有創作者的心聲和歌手們的部落格連結。
請大家去看看台灣還有這群年輕人傻得可愛的努力吧~~


後記:

因為很關心票房,所以特地上網查了一下,
目前這兩場大概總共還有四百個位子尚未賣出,
請大家多多幫忙宣傳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