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十月初時 , 我家後面的黃昏 ! 
雖然比不上什麼山明水秀的風景名勝 , 
但是在寸土寸金的台北市裡能夠有這樣一片不被遮蔽的天空 , 
然後還能有一彎流水 , 
我已經很知足了 !  


拍照那天 , 天氣舒爽極了 !  
黃昏的天空藕荷色中帶著金黃 , 河面上偶而閃著夕照餘暉 , 
那是個休假的傍晚 , 
貓兒都安睡在屋裡 , 音響裡放著我喜歡的音樂 , 老公平安地在上班 ,
而我 , 光是這樣就很滿足了!

接下來這張 , 幾乎是同時拍下的 , 不過多了鏡頭前的幾株小花!
那是我家窗台上自己長出來的日日春 , 
花名夠俗 , 卻足以說明它的強韌生命力 , 
已經抵擋過數個強颱而仍兀自屹立 , 
而且已經自行播種在窗台上的其他花盆裡子孫滿堂了 !

這兩張 , 是同一天稍晚天色更暗時的景色 !

最後這張是深夜十二點左右 ! 
有好一陣子 , 我很喜歡在睡覺前站在窗口 , 
看著這樣的夜景 , 
看夠了 , 才上床睡覺 !

另外這張 , 是前兩天拍的 , 
屋後的河面上不知為何聚集了大約八十隻的白鷺鷥 ! 
在午後陰鬱灰暗的空中集結飛舞 ! 
忍不住要讚嘆哪 ! 
那飛翔的舞姿 ~~~ 雖然拍得不夠清楚 !

Company Logo Design - Small Business Information Center.
Logo Desig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