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手機電池該充電了,
於是開始找電池,咦?這裡沒有!
那,那裡呢?翻翻找找,也沒有!啊咧~~怪怪!
怎麼可能?我開始有點緊張了!
因為,我很少很少掉東西的!這下糗大了!
我把平常用的幾個包包拿出來,一個個仔細找,沒有!
再把平常放電池的抽屜仔細翻過,也沒有!
這下好玩了!
我把這幾個包包、抽屜外加幾件衣服口袋、不常用的包包全都拿出來找,
嗚嗚~~沒有!
我花了半個多鐘頭搜尋任何可能或不可能的角落,
然後開始回想,最後一次更換手機電池是什麼時候?
換下來後又做了什麼動作?
哎哎~~~(大聲哀號)我的記性很差的!
我居然是完、完、全、全、不、記、得、了!!!!!

怎麼辦?手機快沒電了!
我只好打電話給通訊行,叫他們幫我調原廠貨!
老板說現場就有,我大喜望外,於是決定馬上去拿!
反正通訊行就在附近,走路兩分鐘就到!
結果咧~~兩分鐘後我出現在通訊行裡,
那老板一頭霧水:「剛剛沒有人打電話來啊!我們這裡沒有現貨啊!」
什麼?什麼!
我腦筋稍微轉了一下,突然想到,
原來我拿的名片上的電話號碼是他們總公司的,
所以打去的地方是總公司啦!不是這家分店!
吼~~我真是腦筋一短路,就會發生這種連環車禍!
於是我重新跟這家的老板說要調貨,
老板說可以,但要明天!!
啊啊~~我可能撐不到明天了呀~~~
使出哀兵計,哀號給老板聽,
他終於心軟了,答應今天就調到,但晚上六點才會有!
我估算了一下時間,嗯~~電池應該還夠撐個一天、兩天,
於是很開心地說,那我晚上九點半來拿!

晚上下了班,胸有成竹地走進通訊行,
老板說,還沒到喔~~
???
可能要等到十一點喔!
好吧好吧!看在是週末的份上,十一點也行啦!
於是我留下聯絡電話,等貨到了老板再聯絡我!

我等等等,一會兒上上網、一會兒看看電視、一會兒又去洗澡,
洗澡時還不放心地把手機帶進浴室去,
就這樣混到十二點多,混到我完全忘了這回事了~~
才突然想到,老板居然放我鴿子啦!!!
氣氣氣!!!
服務真差!哼~@#$%%↑@#$
我關掉手機,帶著一肚子怨氣上床,果然翻來覆去了半小時才睡著!

第二天我等到中午通訊行開了,
氣嘟嘟地跑去興師問罪,
老板看到我就說,電池來了電池來了~~
啊~~當下我氣就消了~~(我還真好哄騙!)
但還是很不服氣地說,你們怎麼沒有通知我?
老板說,因為昨天他們要下班了才送到啊~太晚了....
今天,也才剛剛開門,還來不及打電話給妳啦!
哼哼~~好吧!既然東西送到了,那就原諒你們吧!

放心地帶了電池回家後,突然,有種奇怪的直覺。
我放下手邊的東西,立刻直直走到桌前,
於是我又把原來已經翻過兩次的抽屜打開,
然後,又有種奇怪的預感,
我手就往一個角落伸過去,
然後,不用翻、不用找,它,就在那個角落裡!!!
那個讓我尋尋覓覓、消失無蹤的電池,
竟然就在我買了新的電池後,
自動從已經找過兩次的抽屜裡出現了!
這是什麼跟什麼啊!!!
手機電池失蹤記之靈異版?
還是手機電池失蹤記之莫非定律,一旦買了新電池,舊電池就自動出現?

總之,在經過兩整天的折騰後,
現在,我有了三個手機電池!兩個原廠、一個台製!
吼~~一下子我就有了太多的手機電池了!
這三個電池如果全部充飽,我可以出國一個月都不用擔心沒手機可用了!
夠扯!!!

(因為太生氣了!所以,決定不讓我的電池跟各位見面!
  所以,這篇文章沒有照片!)

personal loan uk, home loan uk, secured loan uk, unsecured loan uk,  car loan uk
Personal Loan U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