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是自己最喜歡的季節到來,
但今年此時,我卻一點都開心不起來!

就別說今年仲夏季節時,
我家嘟嘟的走,讓我流了多少眼淚了~~
在那兩週後,我親愛的阿嬤也走了!
雖然阿嬤年事已高,而且臥病多年,
我們都已經有了心理準備,
但是,送走這麼親近的人,心中還是不捨~~
最近幾個禮拜,
我們都會在每週日一大早到新店一座山上的佛寺裡為阿嬤作七。
聽著僧侶們吟頌著聽不懂的梵唱,
我只是一直在想,
人生,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

工作上,今夏也遇到一些烏煙瘴氣的鳥事,
鬱積在心中的悶氣,大概是近年來僅見了~~
啊啊~~小人當道小人當道~~~
雖然目前煙霧正在慢慢消散中,
但,還未完全散去,
所以,還是覺得開朗不起來!

然後,是怎樣啦?
是星象上什麼幾顆星都排成一直線了嗎?
我身邊的朋友、同事,
一個一個,怎麼都這麼剛好,在最近面臨工作上、感情上、心情上的低潮?
工作上的比較好解決,我沒事就當當anego,
陪著說說話解解悶,偶而當當大姐頭稍微開導一下,
這種職場上的麻煩都比較好化解,
畢竟大家僅止於單純的同事關係,
許多事情其實只是站在旁觀的立場,無關自身。
但朋友間的一些互動,有時候其實是會起連鎖反應的,
於是,我就會在不知不覺間心情大受影響。
又碰到這種有點蕭瑟的陰雨天,
心中揮之不去的陰霾,加上天空總是烏雲罩頂,
不自覺地就很難真的開懷起來了~~

所以,就覺得今年這個秋天,怎麼這麼蕭索啊?
才九月中,才是初秋而已呢!
我已經開始入夜就會手腳冰冷,
彷彿寒冬就在不遠處的錯覺....

今晚,下班開車回家的路上,
看著厚重的雲層透不出一點月光,
下下停停的微雨,溼氣壓得人好想大叫啊~~
悶得好難受啊~~好想飆個車在高速公路上飛車大吼啊~~~~










嗯~~我也在自我反省啦~~
也許,是我看事情的方法不對,
是我對人世的理解不足,
也許,這些都是老天爺要教給我的課題吧?
祂要教我,凡事不可以只從自己的角度去想,
凡事不能勉強、不能強求,一切隨緣、一切順其自然~吧? .....
所以,也許,
這一切終究只是慧根不夠的我的無謂的苦惱吧?

希望所有的不開心、不愉快、所有的煩惱、難過、所有的哀傷~~~
快快過去吧~~~~~

希望我所有的好朋友、所有認識的人,
都能放開心胸,
好好享受這麼一個酷暑過去之後,涼爽宜人的秋天~~~

這時候,我好想喊一聲:野豬力量~注入!!!!!





祝大家一切平安!說真的,只要平安就好!

Mesothelioma Attorney, Mesothelioma, Mesothelioma Lawyers, Mesothelioma Cancer, Lung cancer, Asbestos.
Mesothelioma Attorn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