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太歲後,廟裡給我的平安符)
「我果然今年犯太歲啊~~~」
這是我昨天晚上腳踝扭傷時,腦子裡閃進的第一個念頭!!!
(啊~文章貼上來的時候已經是前天啦!)
嗚嗚~~~~是滴是滴~~我扭傷腳了。
上來哭訴一下,看心情會不會比較好一點!

前天晚上下班時,原本還心情很好的說。
因為接下來連休兩天,也跟死黨約好了要碰面聊天吃飯兼逛街,
反正就是已經打定主意要糜爛一天,當個大小姐了。
坐公車回家時還心情愉快地聽著Thierry Lang 的琴聲,
當車子行經民權大橋時,我看著遠方的一○一,
還想著,嗯~明天就要去那附近玩耍一整天喔.....
沒想到,才過沒十分鐘,剛下車,
就莫名其妙扭傷腳踝了。

真的是拐得莫名其妙啊!
我雖然腳踝有習慣性扭傷,但也因為如此,
平常走路特別小心。(因為我知道那會有多痛!!)
穿的鞋子鞋跟絕對很低很低,昨天的鞋跟絕對不超過三公分,
走路時也都會不時看看路面,
因為我只要路面上有一點點段差,一不小心踩滑了,就會拐到腳。
都已經非常小心了,結果還是讓我扭到了腳!
我很無辜地回頭望一望路面,
啊就沒有段差啊!也沒有溼滑啊!
那是怎樣?為什麼這樣也可以扭到?
我因為一直很小心腳下的路,所以已經很多很多年沒有扭傷腳踝了耶!
想了半天,唯一的答案就是:我今年犯太歲啦!!!

想起放在包包裡,剛從廟裡求來的平安符,
心裡也只能想,
好吧!因為安了太歲,所以已經大事化小了。
也許它本來是個大災難,現在用這樣的小傷化過去了吧?!
總之,人平安就好。
而且,這次的傷勢並不嚴重。
至少,我還可以自己一跛一跛地從公車站一路狼狽地跛回家,
這在眾多扭傷腳踝的歷史裡,已經算是很萬幸的輕微了!

原本一跛一跛拐回家的路上還有想到,
可能要跟媽媽借她當年嚴重扭傷時買來用的拐杖了,
但是想想傷勢好像沒那麼嚴重,似乎不需要那麼誇張。
於是心裡盤算著,
那麼,要用掃把?拖把?還是除塵紙拖把?
嗯~用除塵紙拖把當支撐用的拐杖看起來好像比較優雅一點喔!
呴呴~~~

所以,說心情不好其實也還好啦!
反正接下來的因應措施都很熟練了。
回到家裡,使喚火星人拿冷凍庫裡的保冷劑當冰塊用,
立刻拿來冰敷,然後就什麼事都不能做地,
嗯~~一邊冰敷一邊看電視當大爺囉!!!
然後,既然這下子什麼地方都不能去了,
那也罷!就乖乖待在家裡好好休養吧!
最近比較容易疲累,趁這兩天休假,把精神補回來。
還有啊!欠了兩篇文章,一篇寫到一半,一篇還在腦子裡,
那就,在家好好還債,把它們完成吧~~

比較不巧的是,原本明天就要回去健身房的了,
這下子,大概一個月不能運動了~~~
哎哎~~各位今年沖太歲、犯太歲的朋友,
大家多小心囉~~


mesothelioma attorney, mesothelioma attorneys, mesothelioma law firm, mesothelioma lawyer, mesothelioma lawyers, mesothelioma lawfirm.
Mesothelioma Attorn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