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要天天吃很多蔬果,
我的胃又很小,一次裝不了太多,
於是上班時,我就要用玻璃盒帶著兩樣、有時三樣水果出門。
而,如果又剛好碰上同時要帶著水壺(一壺1000ml,我大概三天喝完)、
又剛好碰上那天帶了便當、
又剛好碰上那天來不及在家裡喝火星人的手作咖啡,
那就會出現很壯觀的出門景象--
我得準備很大的袋袋,
裝1000ml的水壺、放便當、上面再加上兩盒水果、
最後再加上200ml的咖啡....

每次出現這種景象,我總是哭笑不得~
一方面覺得這好像回到小學時代郊遊遠足時的狀態,似乎有點丟臉,
一方面也覺得很好笑.....

不過,這樣也是頗幸福的。
除了便當是自己做的之外,
水果裡一定會有一顆石榴,那是火星人剝好的;
另外的水果也是火星人幫我洗好,如果有橘子,也是他幫我剝的,
然後,1000ml的水,通常,也是火星人煮的,
咖啡,當然也是火星人煮的~~

呵呵~滿滿的火星人的愛心~~~
人家日本都是愛妻便當,
我家這是愛夫遠足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