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寒流一波波來襲的夾縫,
終於偷得一點點陽光!
重要的是,這陽光終於是出現在我的休假日啦!
之前,已經連續三個禮拜,三個禮拜喔!!!
寒流都剛好選在我的休假日才來!
害我想出門玩耍都不敢,
生怕這把老骨頭禁不起刺骨寒風,
玩耍後就換來感冒,
那就不好玩啦!

今天,今天,
雖然太陽公公大部分時候都躲在厚厚的雲層裡,
但起碼他沒像前幾個禮拜,根本就是罷工休假去,
至少,它還願意待在雲層後面提供一點點溫度,
讓怕冷的我至少還可以感受到它的溫暖!

早上去驗車。
女生驗車有個好處,
那裡的杯杯每個都親切和藹,
還要我下車,他們直接幫我開進去檢驗,
我所要做的只是繳個錢,驗個文件就夠了
所以,過程順利愉快又迅速,
半小時不到已經完成。
接下來,時間剛剛好夠我開車去淡水吃個午餐,
享受大寒流前最後一點陽光。

好高興啊~~
冬天的車子裡真暖和~~
不開暖氣都覺得整個人暖暖熱熱的~~~
啊~因為太陽公公一路跟著我的車也來到淡水啊~~~
非假日的淡水真是舒服悠閒~~~
一個人跑到淡水長堤去拍照,
順便吃個午餐,再喝個熱熱的咖啡。

今天的淡水河面白茫茫一片,
是天氣的關係嗎?
河水還在漲潮,所以水面很高。
河上的藍色公路遊艇來來往往,
激起河水波瀾盪漾,
(這又讓我想起的Ketil的THE RIVER)
雖然天空灰撲撲的,
還是覺得看得到一大片沒有遮蔽的天空真好!

吃完午餐,當然就是到老街上補貨囉!
我還是最喜歡炸魚條!
買個一大包熱騰騰香噴噴的,
當然馬上要偷吃一條囉!
嗯~~真~~好吃啦!好滿足!!
趁著午後還夠暖和,又散步到淡水河邊餐廳,
居高臨下的視野也還不錯!
重點是,這樣上坡下坡走一走,
居然也可以走得全身熱呼呼的,還小冒汗呢!
真好!看來,跑來淡水還真是對了!

可能是天氣冷又是非假日,
這樣的日子裡,淡水反而有著難得的清靜。
耳機裡放著夜未央裡安靜婉轉的音樂,特別適合這樣的氣氛。
滿足地這裡走走那裡看看,
再多停留一下下,感受一下暖暖的天氣,
然後趕在天氣變冷之前就往台北走。
我可不想因為這樣玩耍一趟就又感冒了,
這個冬天我可是受夠了感冒了!

回到家,才不過兩點半,
家裡陽台上也還有陽光的溫度,亮晃晃的,
好高興啊!
以為這個冬天這麼冷,可能也沒什麼機會坐在這裡曬曬太陽打電腦了!
卻可以撈到一個這麼棒的午後!
放著夜未央的音樂,享受著難得的快活休假日,
好~幸~福~~~~
Term papers and Research Papers Help for college and school students.
term pap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