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敗給我自己!!!!!
今天一早起床,忙著餵兩隻嗷嗷待哺的貓兒、清貓砂,
忙著去看中醫,回來後又忙著去洗頭,然後記著要晾衣服,
Mp3故障了要打電話去問廠商,
接著又在有限的時間裡,還用吸塵器吸好整間屋子的地板,
還洗好了午餐的碗盤,
還趕在去上班前,整理了龍櫻五集的筆記,
所有的事情都在四個小時內做好....
然後,看到今天天氣好好,
還特地穿上很喜歡的毛料灰色長裙,天藍色長袖襯衫去上班.....

途中,聽著H2的配樂,公車緩緩在有濃霧的台北街頭行駛。
有濃霧的日子不常見,
在台北街頭也很少見,
覺得~嗯~~這樣的街景也挺詩意的....
心情好好,到站下車後,也覺得這樣的天氣來上班挺不錯的,
走進大樓要坐電梯,
發現前一班電梯闔上門前好像看到個熟悉的身影!!!
“不會吧!“這是我第一個反應。
代我班的同事在此時居然跟我同時出現在此地!!!
這代表著....我馬上翻出包包裡的記事簿,
翻翻翻....USO(日文)....!!!..這是我的第二個反應。

我開始傻笑了,因為實在是不知道怎麼解釋了。
是我耶~~~我居然忘了從今天起我連休四天!!!!!
真是晴天霹靂!!!嗚嗚嗚~~~
我我我...我居然犯了這麼大的錯誤!!!
我在電梯裡一路傻笑到了十四樓,
看到我那代班同事還是一直笑,
我同事看到我也愣住了,
“嘿嘿嘿....是我自己忘了我休假....“
他也笑了,“這下....“
“沒關係,我家很近,我再回家就是了~~~“
於是,我只好在辦公室裡上了一下網,總算記得請了假,
然後,再一路傻笑著走出辦公室,
途中每個同事看著我背著包包往外走都很驚訝,
我呢,只好一路解釋一路傻笑地走出去。

一直到現在,我已經在一個半小時後回到了家裡,
坐在電腦前打著這篇囈語,
卻還是想不透我是怎麼了。
愛玩耍的我居然忘了自己要連休四天假!!!

不管不管,等一下一定要去哪裡晃晃,
這樣今天才算是玩到了!

吼~~~~~~~~

Term papers and Research Papers Help for college and school students.
term pap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