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今天是七夕耶~~~
感謝四季的提醒,
讓我這個早與七夕絕緣的中年女子,還有個七夕可以過!
在這裡要祝所有有情人終成眷屬!
祝所有眷屬永遠都是有情人!
然後,一個人的,也要好好疼愛自己,讓自己成為自己的情人!

七夕,似乎應該要浪漫一點!
嗯~~這讓我想起年輕時候,一件還算浪漫的事吧~
說出來一定會有人笑我無聊,還很蠢!
不過,七夕嘛~~~

話說小咪和火星人念大學時正是熱戀期。
有那麼一天,不知為什麼,
(是因為看了“似曾相識“那部電影的影響嗎?我真的忘了!)
這對戀人突然開始害怕,
如果,那個關於一九九九年就是世界末日的預言是真的,
如果,世界上發生第三次大戰,
如果,整個世界大翻轉,到處烽火連天,而且禍延台灣......
然後,如果在那個時候我們兩個人分隔兩地,再也找不到對方,
那怎麼辦?
我記得,那時我們很正經地,(哎~~說出來還真是三八......)
很認真地相約,
每年的七月十八日,我們要相約在巴黎鐵塔下碰面。
只要我們還活著,只要還到得了那裡,
即使一年等不到、兩年等不到,
那就年年等下去,總有等得到的時候,一定還有再見面的時候~~~

就這樣!
怎樣!很噁心吧~~很蠢吧~~很好笑吧~~
呴呴~~
為什麼會是巴黎?不記得了耶~~
哎唷~~反正就是那種情人之間很不著邊際、又很無聊的喃喃自語嘛~
完全不合邏輯,又完全地可笑......

好吧!七夕嘛~~提供一則愚蠢情人間的小笑話,
讓大家笑一笑吧!
小咪速速下台一鞠躬~~~~~

Custom Logo Design, Company Logo Design, Business Logo Design, Logo Designs.
Company Logo Desig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