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報告報告!!!
緯來日本台自五月一日起晚上九點檔的時段要首播倉本聰爺爺編劇的拜啟囉!!!
雖然換成一個讓我臉上佈滿黑線的標題「料亭小師傅」,
但是戲很好看的啦!
所以趕快來廣播一下,
有興趣有時間的朋友請不要錯過囉!

這一陣子緯來播的日劇都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所以我已經有好一段時間沒有跟著緯來看日劇了,
不過這一齣,真的值得大家好好欣賞喔!
我在這裡跟大家大力推薦啦!!

另外,如果看完後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參考小妹我幫這部戲寫下的一系列小小心得,
寫得不好還請多多包涵,
但至少是我自己對倉本聰這個劇作家的一種致敬。

請參考(直接點進標題即可)

寫在“拜啟“心得之前
“拜啟,父親大人“~~人生場景篇
“拜啟,父親大人“~~世代交替的落日之歌

“拜啟,父親大人“片尾曲“手“歌詞
從“拜啟,父親大人“的父親形象談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