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網路上找來的幸運草,聊表心意了!)
各位朋友,我網路上的好朋友vluse生病了,
還不是小病,是有點麻煩的肺腺癌!
但是我的朋友很堅強很樂觀,
她還遇到一位非常好的醫生,
即將展開治療。

前一陣子,我剛好看到一個談話節目,
請來了一位罹患末期(第四期)肺腺癌的患者和一位醫生現身說法。
這位六十歲左右的患者在去年初就被醫生宣判只剩六個月(還是三個月?我忘了!)不到的生命。
當時她參加了國內一項標靶治療藥物實驗,
(對不起,藥名我忘了!)
結果成效良好,
直到現在,她已經多活了醫生當時宣告的日子一倍半了!!
出現在今年五月底的電視上時,雖然身體有些虛弱,
但精神奕奕,侃侃而談,完全看不出曾是被醫生宣告只剩幾個月的人!
受邀參加節目的醫生說,他自己有另外一個病患,
同樣參加類似的實驗,目前已經多活了好多年,
身體情況很好。

我要說的是,
就連癌末病患都還是有可能如此幸運,
更何況是分期更早的病患!
我一直相信,正面的信念絕對能夠幫助病人,
只要病人自己有強烈的求生意志,
再得到身邊親友的全力支持,
生命的奇蹟往往就在這裡發生!

所以,請這裡的朋友,如果有空的話,
過去(這裡)幫我的朋友加油打氣。
就像折千紙鶴,
小小的力量累積起來,
也許就可以生成鼓勵病人多走好幾步、多忍耐幾分辛苦的力量!
如果你怕留言打擾了病人休養身體,
那麼,就請你把祝福放在心上,
為她多祝禱幾聲,
我一樣感謝你喔~~~

最後,我要提醒在這裡的許多好朋友,
台灣有全球第二好的健保制度,
請好好善用(但不是濫用)台灣的醫療資源,
該做身體檢查的時候,就去做吧!
然後,平常生活時,多多注意自己身體的微小警訊,不要輕忽,
即使是多心,總比錯過發現的機會要好吧!

祝各位健康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