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台中闊葉林「戰爭與和平」讀書會的會外記。
感謝讀書會的朋友小明慧心巧手,
親手縫製了兩件好美麗的書衣作為見面禮。

左手邊咖啡色的書衣是羊毛的,
摸起來的手感好舒服~
讓我很想把整張臉都貼在上面磨蹭!XD
中間的米色書衣質樸有味,
內面的襯底很有書卷氣,
讓我想起小津安二郎的電影。

不過,我最喜歡右手邊這件書衣,
除了中間有星星圖紋之外,
裡面的夾書簽條也有美麗的星星圖案,
深藍的底色搭配這樣的圖案,
彷彿一片深邃而美麗的星空~
於是我又自掏腰包買下了這件漂亮到讓我驚嘆的書衣!
這可是外面買都買不到的好物呢!
好開心!
我會好好珍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