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東西,我常常在日式賣場看到,
以前只是覺得這真是好用,日本人真是有創意啊~
說不定哪天爸爸媽媽需要了,我就來買一個給他們用吧!
卻沒想到會是自己這麼快就用到!

我現在天天要吃兩顆藥(泰莫西芬),連續吃五年。
本來想,就定在每天起床後吃藥,這樣就不會忘記了,
結果不然。
我的記性很差,常常事情一忙或者聊天聊個幾句,
一轉頭馬上就忘了到底自己吃藥了沒~
回頭來想破頭也常常想不起來到底是吃了還是沒吃。
這很傷腦筋啊!
如果常常忘了吃藥還得了!

沒辦法,於是乖乖去找了這種一週七日用的七格藥盒。
這東西真是超好用,
尤其是對我這種記性很差的人,簡直就是救星!
我在賣場裡找了好久好久,
終於在一堆五日份、七日份、三十日份的大大小小藥盒中,
找到了一個非中國製的產品,
真是太好了!
而且我找到的還是日本製的呢!

這個藥盒上還很細心地印了英日文的週一到週日字樣,
這樣很容易就可以辨別每一天的份量了!
真是太棒了!

為了不讓藥錠受到污染,
我都是直接把藥錠連同封裝好的外殼一起剪下放進藥盒
(圖上那銀色包裝就是),
還好我這個藥盒的格子夠大,
剛好可以容納這樣的包裝,
從此我就不用擔心到底吃藥了沒啦!

這真是好物啊~~
推薦給需要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