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媽媽今年送我的生日禮物~~
媽媽家裡請的煮飯幫手王小姐手很巧,
自己會做包包、皮夾之類的,
我媽媽看到她揹的包包很可愛,手工很細緻,
於是請她幫我做了同款式不同花色的包包,
當作我今年的生日禮~~

這塊花布是防水布,
因為我希望這包包能擋一些雨水,
這樣的話,就可以彌補我的相機包不防水的缺點;
於是,以後帶相機出門時,
只要把相機包放在這個包包裡,就不怕下雨天了~
而且,包包裡面的裡布也是防水布,
所以這個包等於是雙層防水。


頗喜歡這塊布的花色,有點花又不會太花,
對於我這個小碎花控而言,
花得剛剛好~XD

除了外面這個大包包之外,
我媽媽也請她幫我做了一個同花色的皮夾。
我也頗喜歡這個皮夾。
因為夠大夠硬挺,皮夾裡容量夠大,
可以把我原本放在舊皮夾裡的所有東西分門別類收納進去,
讓我的信用卡、健保卡、駕照、各種集點卡、名片之類的,
全部清清楚楚地各就各位~~


說到皮夾,
我的這個舊皮夾可是歷史悠久。
我還清楚記得,那是我大學時期(應該是大二時吧~),
全家人去敦南Sogo逛街時,爸爸買給我的~~
因為容量夠大,拿在手上大小剛剛好,非常順手,
而且,我喜歡皮夾上那隻金色的woodstock!!
於是二十多年來(其實一直不想承認,已經快三十年了....)從未換過。
結果用到這幾年,縫線都脫落了,還是一直捨不得換掉。




這次,因著新包包,順便有了新皮夾,
這舊皮夾就順理成章功成身退了~~
真的很感謝它陪伴我大半輩子啊~~(鞠躬)
我將皮夾裡所有東西清空,還是捨不得將它丟掉,
於是,整理一下,將它收進抽屜裡~~
辛苦了一輩子,接下來就讓它好好在家裡休息吧....


新包包,很輕巧~比起我以前的包包都輕巧。
而且因為是防水布,比起一般布料多了一點硬度,
所以縫製後還能保持一定的造型,就像皮製品一樣,不會垮掉。
這點讓我很滿意~

好開心~~~
收到一個看起來明亮燦爛的包包,
好像整個人心情也跟著亮起來~~
謝謝媽媽,也謝謝王小姐~
(當然,我們是有付錢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