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是火星人老公催著我趕快上來寫的。
因為他說,有這麼多人這麼擔心我,
所以要我趕快上來跟大家報平安!
平常,我坐在電腦前,他可總是會碎碎唸:
「又在沈迷電腦~又在沈迷網路了~~」
今天這樣一反常態,可見他真的很感謝你們喔!!

從小,我是屬於那種考試不到最後關頭不會緊張的人,
這次的事情也是!
我總是要等到即將去醫院前,才開始覺得又有點緊張有點不安起來...
在心情平穩了幾天後,又是臨到前一天才開始感覺到焦慮!
昨天深夜,臨睡前,想說,還是讓蕭邦這種有點哀傷的音樂先停下來吧!
畢竟明天可能是攸關生死的關卡!
此時,我希望播放的是溫暖的、向上的、可以把人抱在懷裡撫慰心靈的旋律,
於是,“琉璃之島“這段音樂自動浮現在我腦海中!
上傳了音樂後,我一邊聽著這首曲子,
一邊很自然地在電腦前閉上眼~雙手緊握~低下頭~為自己祈禱!
希望,上蒼賜予我堅強的力量,讓我勇敢接受一切!
希望,結果是好的~希望,一切沒事~
希望,我明天還能覺得這世界真是美好...
但是如果,結果是不好的,
希望,一切還不至於無法挽救~希望,我還能樂觀以對~
希望,我身邊的人不要太難過....
我整整在電腦前就這樣祈禱了十分鐘吧~~

也許是這樣溫暖的音樂真的有撫慰人心的效果吧!
這一夜我睡得極安穩極深沈....
一早,(其實已經不早了~~)火星人老公已經先出門辦事了,
而我渾然不知....
起床梳洗完畢,開了電腦,赫然發現了電腦裡奇怪的現象!
所有視窗裡的小格子中的箭頭、最大化、最小化、關閉等等符號全都成了亂碼!
而且,我的blog中的字體、字型都變了樣!該粗的變細、該戲的變粗!
我頂著剛起床、還迷迷糊糊的腦袋瓜,
心想,怎麼這麼巧?又是在我要去醫院的時候出狀況?
上禮拜是嘟嘟給我生病、血滴得地上都是,看起來真是怵目驚心!
那也是我要去做切片那天的中午!
今天換這齣戲碼?
是怎樣?這次換電腦幫我受罪了?

我第一個想到的是,啊~~我那幾百張豐哥哥的照片可別毀啦!
得趕緊先把這些重要資料拷貝出來!!!
呵呵~~大家別笑我,
豐哥哥這些照片可是我花了多少時間上網去又偷又搶地找來的!
每一張都是寶貝呢!!

中午,還是一樣乖乖地在家煮午餐!
糙米飯、番茄豆皮貢丸小火鍋、白花椰菜炒鮑魚菇、滷小豆乾、蘿蔔乾烘蛋,
夠營養了吧~夠素了吧~~夠乖了吧~~~~
還順便幫火星人帶好了明天的便當!

然後,接著就是下午的就醫了!
一樣,火星人老公坐在助手席上睡午覺,我開車!
今天天氣總算暖和了~~雖然天空不算晴朗,還有點灰撲撲的,
但是,總算不是又溼又冷的了!
一路上,越接近醫院,我的腦子越會亂想,
到醫院時,大概又已經想了許許多多有的沒的亂七八糟的了!
不過還好,比起上次來做切片時那種哀淒的心情,
這次還算是平靜多了!

到了報到櫃台,繳上健保卡、約診卡後,
又開始了漫長的等待!
我開始很害怕這種等待了!
因為什麼書報都讀不下、腦子只能一直轉著一樣的場景:
醫生帶著報告進來,然後,如果是好的結果,
他會如何如何說,我該如何如何反應...
如果結果是不好的,我能接受到多不好的程度?
零期、一期、二期?不過,兩個醫生都說,也不會太不好啦!
但是,接下來我該問什麼?如果那時候我腦袋混亂、語無倫次,該怎麼辦?
所以我更該現在就要先想好該怎麼問哪!
啊~如果要開刀,要住院幾天?
住院時,我能不能帶notebook來?這樣才可以看日劇!
(吼!!我真是沒救了!這時候還想到要看日劇呢!)
那,伙食就吃醫院裡的吧!這樣火星人老公還可以正常上下班!
...................
...................
........................................

哎~~我從下午三點二十報到,等到醫生叫我進去時,已經五點了吧!
這段時間我真的是一直呈現這種外表發呆、腦袋凌亂的狀態。
火星人老公應該也知道我會亂想,
所以後來開始跟我亂扯一些有的沒的,可能想分散我的注意力吧!
我隨便敷衍幾句,其實是根本沒聽進去他在說什麼!
一直等到護士叫我進去,又等了好久,
醫生才走進診療室。
他打開我的病歷夾,仔細看了報告、又仔細看了一次電腦上的超音波影像,
「嗯~~應該是良性的!」
「!!!!!」
「............」
(請恕我中間說明過程省略!)

總之,結論是,放射科醫師認為這是良性的,
但是,我這位主治醫師非常謹慎,
他解釋,如果切片出來是惡性的,那就一定是惡性的,
但如果結果是良性的,則不能百分之百確定是良性的。
因為他雖然在這裡做了五個地方的切片都是良性的,
但有可能是因為沒有取樣到惡性的部分,
因為他很不放心,所以他要我三個月後再回來做超音波追蹤,
如果沒問題的話,就再等三個月再追蹤,
如果再沒問題的話,以後就是每半年做追蹤一次了!

這樣,也算是放下一顆心了吧~~
至少,暫時地,警報解除了~~
火星人老公又高興又生氣地說要打我屁股,因為害他這麼擔心!
我呢~~說實話,
放心裡還是有那麼一點點的小擔憂!
畢竟,這就好像是在我身上烙下了印記,
從此以後,我不能再隨便揮霍自己的健康、不能再隨便掉以輕心了!
有什麼辦法呢?自己有這樣的體質,以後只能更加小心愛護了!
其實,即使到最後證明一切根本都沒事,
我還是會蠻感謝這位主治醫師的這麼不放心!
雖然他每次給我的答案都讓我提心吊膽,讓我不能百分百放心,
但也正因為他的謹慎,所以我才能把自己這麼放心交給他吧!
我寧願他太過謹慎而讓我多擔一點心,
也不希望他太過樂觀而輕忽了任何一點點小東西!

為了犒賞擔心了一整個禮拜的自己,
晚上,我們去天母的海豚灣慶祝。
好好吃的麵包、好好吃的義大利麵、好好吃的pizza、好好吃的海鮮燉飯喔!
真的是每一道都是人間美味!
因為套餐裡每一樣都只有一點點一點點,
我就這樣總共吃了九道不同的各色菜餚!
最後,還可以滿足地品嘗著餐後咖啡~~
對啦~~今天,駐店的三隻拉不拉多全家福都在呢!
真是又乖又可愛的狗狗~~牠們三隻全都不會吵不會鬧,
更不會跟客人要東西吃,家教真好!
我們這一餐,一邊逗著狗狗玩、一邊吃得好開懷、好滿足,
有過去沒有的幸福和感謝!
一切,好像重生!


Unsecured Loan And Mortgage info for the UK market.
UK Mortgag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