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太高興了!

在我已經不知如何是好的時候,

痞客邦工程師今天中午終於幫我搬好家了~~~

一整個開心~~~~

 

綜合痞客邦的回覆和我的狀況,

判斷之前發生的問題與解決方式如下:

痞客邦工程師回覆說,沒有顯示匯入檔案的記錄,

所以表示先前我所有嘗試過的匯入過程確實全數失敗。

還好我透過 email方式,

直接將整個 zip 檔寄給痞客邦請求工程師幫我搬家,

於是,終於在今天中午,

一下子就連文章帶補圖一次完成了~~

 

啊啊~~太高興了~~

那麼,搬完新家後,

我要開始細部調整一些字體、欄目連結,

同時新文章將自明天起陸續貼上。

 

新家新氣象,這裡終於可以正式開門見客了,

今後還請大家繼續在這裡陪伴我讀日劇、過生活喔~~(一鞠躬)

 

10/29傍晚更新(新版面小說明)

經過一番折騰後,以我極有限的電腦能力,

新家這裡只完成了右邊側欄的所有設定(包括連結)。

然後,對朋友們比較抱歉的是,

文章留言區的字體顏色,我到現在都還找不到語法更改,

只好維持原狀....

 

然後,下午發現文章、圖片全都一下子補上時,

抽樣檢查發現原本的留言還在一則則補。

由於留言數量龐大,應該有超過一萬五千則吧~

所以我不知道這個部份是否確實搬家完成。

但這部份我就不管了,

能夠文章、圖片都齊全,我已經很感恩了~~

 

另外,嘀咕沒了。

暫時不考慮將FB頁面嵌入,

因為網路上查詢資料發現在痞客邦部落格嵌入的FB,

會有網友按讚或留言卻收不到通知的狀況。

為免造成更多疏漏,

同時考慮到FB和部落格不同的特性,

我決定維持現狀,還是以經營部落格為主。

 

還有就是我的豐哥哥置頂文的部份,

目前決定以移到右欄用特別連結的方式處理,

讓這篇文章可以用新的方式保留在首頁最顯眼的位置~~

 

新家....還在適應中~

管理後台有許多使用方式還是跟無名不一樣,

有些時候找了半天沒找到自己想要的東西....

在這有點手忙腳亂的狀況下,

新家準備開張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搬家 無名 新家
    全站熱搜

    saku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