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算是這次小旅行札記的同場加映篇~XD

因著與大樹老闆的交情,
這次台中行一走進闊葉林書店,
就得到了這本才剛出爐的筆記本~~
好開心啊~

它的大小剛好適合隨身攜帶,
外面整個用柔軟的黑色布面包覆,
而且封面和布料之間還有一層薄薄的鋪棉,
讓原本應該會比較冷硬的質地,
意外展現出彷彿布包一般的溫潤手感,
拿在手上的觸感很溫暖很舒服。


封底只簡單印上「闊葉林書店」字樣,
低彩度的文字輕輕躍出背景的黑色,
同時還保有低調的美感,
整個呈現出素樸寧靜的調性~~

筆記本還附上貼心的束帶,
即使整本隨便丟在包包裡也可以善盡保護作用,
不至於折損了裡面的紙張,
或是讓夾在裡面的資料散溢出來....


打開筆記本,紙張完全空白,
所有天馬行空的想法全都可以不受拘束地完整記錄下來。
我喜歡這個選紙,
雖然我不夠專業到知道紙質的名稱和它所呈現的色彩名稱,
但我很喜歡~~
手心手指觸摸著時,
從紙面傳來滑潤柔和還帶有微微厚度的手感。
紙張的淡黃米色也是很有溫度的表現,
頗有翻閱舊時代老書籍的味道~~

而更貼心的是,
在封底的內側,
還特別設計了一個比較硬的紙質做出來的小小立體夾層,
這個小口袋,
剛好可以拿來收納行旅途中的傳單、車票、戲票、名片等紀念小物。


收到這份驚喜小禮真是太讓人開心了!
因為,
我剛好就在前幾天決定讓我的旅行魂復甦,
這兩天才正在想,
要去好好物色一本好拿好寫又好看的筆記本,
當作我旅行途中的隨身手札呢!
這下子我也不用再去尋尋覓覓了~~
真是一份來得剛剛好又非常非常適合的小禮啊~~

這篇小文,
雖然有點工商服務的小小嫌疑,
但是,這麼好的小物,
不推薦出去實在是太對不起自己了~~
所以,這是我的真心推薦喔!
歡迎大家去闊葉林書店購買~



P.S.
此文貼上之時,這筆記本還未正式上架。
        有意購買者請稍待一段時日,
        預計上市日約為七月下旬。
        那麼,請容我小小驕傲一下,
        因為,現在我已經可以使用了~XD

P.P.S.  每本定價250元,
            啥?!這麼好的小物才250元!!(拍桌)
            喜歡手感文具的朋友,
            不買對不起自己啦!!!!(敲鑼)      

P.P.P.S.  大樹老闆說,歡迎大家來「義買」筆記本,
               為了義助苦哈哈的大樹薪水而買~~XDDDD
         




闊葉林 書‧飲‧食 聚談空間
地址:台中市南區頂橋三巷24-1號
電話:04-22854725
營業時間:每日上午十點到晚上九點(每週一、二公休)

大樹老闆還說︰若有遠道而來的朋友,最好事先打電話確認,
                           否則招待不周,他會很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