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歲末年終。
今年一年,慢慢回顧,
自己覺得至少還算知足,所以過得平安、充實、幸福、快樂~~

在這個blog裡,我很真實地留下自己的記錄。
認真讀日劇、看電影、聽音樂、寫筆記,
也用心過自己的生活、留存當下的心情,
在這裡的我或許不是全面而完整的我,
但至少你們看到的部分絕對是我的真心誠意、沒有虛假。

這一年裡,很感謝有你們在這裡,
因為有你們,讓我得到更大的力量、更多的溫暖。
希望未來的一年,
大家都能平安、健康,
擁有沈澱、安靜、澄澈的心情,
然後能夠冷靜看世界、溫情過生活~~~

在這裡衷心祝大家耶誕平安~~
並且有個寧靜、平和而溫暖的歲末~~~





Online Bachelors Degree -College and Online Degree Articles that help students
online bachelor degr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