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必須要鄭重澄清,
最近每到半夜十二點以後我就都無法留言。
只要一留言,
就被導引到一個說我沒繳錢、留言已達上限的網頁,
這不是真的!!!
我都如期繳費了,
但是這兩天一過了十二點,就不准留言了!
而且持續時間或長或短,
十九日無法留言的時間從半夜十二點到隔日的中午左右才恢復正常,
現在二十日凌晨將近一點,我已經試了快一個鐘頭了,
還是無法留言.....
我真的很無言!!
明明已經付費,得到的卻是這種服務~~~

我實在是快到忍耐極限了~~
在此只能跟大家說抱歉,
這兩天的留言我都無法回覆,
還請大家包涵......
這樣的情況會到何時結束?我也不知道......
我開始考慮換個地方的可能性了,
雖然這樣很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