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豐收、快樂、滿足的一天!(先舒服地伸個懶腰~~~)

早上雖然為了兩週一次的大樓電梯保養而必須早起、而呵欠連連
、而精神不濟,但為了犒賞這麼乖的自己,中午和老公跑去Va 
Bene 吃那全台灣最好吃的義大利麵和Pizza!呼呼~~大冷天裡,
就在這麼近的地方可以享受到這樣好吃得彈牙的pasta,還有熱得
燙嘴卻又好吃得不得了的Pizza,真是太太太過癮啦~~~今天另
外還點了一道Creme Brulee,脆脆的焦糖殼配上冰冰的布丁,咬在
嘴裡又脆又甜又軟嫩,真是幸福極啦~~~

(滿意地再伸個懶腰~~~)

滿足了口腹之慾,立刻跑去駱克唱片找CD。果然ECM很少有二手
唱片,大概買ECM的人不是那種消費後就束之高閣的類型吧!(
想想自己,也不太可能把手邊的ECM 丟出來賣了!)嗚嗚~~~
現在一張ECM 至少都是520 起跳!欺負人!真真欺負人!可是~
~可是!!最想買的幾張全都乖乖站在架上跟我招手:「我在這裡
啊!我在這裡啊!我等妳好久啦!」我在一長排ECM 前徘徊來又徘
徊去,假裝去看古典部,一顆心還是懸在ECM 那兒!不死心,又第
二次回來找二手CD,當然沒有!又徘徊左徘徊右~~嗯~~~~~
好啦!我輸啦我輸啦!還是抽出Keith Jarrett的兩張,一張純古典的
,想聽聽他正襟危坐的古典詮釋!再抽出一張“My Song“,人稱
“適合拐人去開房間時聽的音樂“,哇~~好想知道那是什麼樣的
Keith Jarret喔~~真是的!用了這麼挑逗人心的字眼!

找到這兩張,雖然另外想找的Prelude沒找到,但懸在半空中的心頓
時踏實多了!不安急促的腳步也緩和下來了!在小小擁擠但顯然藏
滿寶貝的店裡開始磨蹭了起來!唔~~~居然還有匣式錄音帶好幾
箱!還不是卡式錄音帶耶~~這、這、這年頭,還有人聽這種老古
董嗎?這些~~還能聽嗎?好想跟這幾箱阿公阿媽級的古董立正敬
禮喔!(招財貓姿勢~~~)

待我再找找。嗯~~居然有日劇“讓愛說出來“的CD!千住明的作
品耶!還二手的,才180元!買!!這張在外面已經找不到了!這齣
戲,喜歡!喜歡友阪理惠,她一直是我覺得很棒的女優!演什麼像
什麼!千住明出品,小咪有信心!這張算是撿到的!運氣真好!

咦~~還有一整牆的樂譜!?好奇好奇!
古典的,從小彈到怕,現在已經很少買古典樂譜了!前陣子買了巴哈
的郭德堡變奏曲回來,也只是想彈第一段而已!這幾年倒是日劇樂譜
買了一些!找找找~~~嗅嗅嗅~~~嘿嘿~~果然找到些好東西!
日劇樂譜有耶!這本有、那本也有,這個,唔~~沒興趣,那個...嗯
?等等!SENS的 ... 讓我仔細瞧~~瞧!唷!!!被我挖到寶啦~
~~居然是愛情白皮書的鋼琴譜!!!嗚嗚~~當下有淚與感動大集
合的衝動!!我找你好久啦!原來你在這裡啊~~~SENS樂譜出
了不少,但我想找愛情白皮書的專門鋼琴譜找了好久好久,都找不到
捏~~以前都只看到選出其中一、兩首,然後和SENS其他作品合
在一起的精選集樂譜,但那不是我要的!後來有一陣子乾脆自己採譜
,邊聽CD邊寫下來!雖然音樂很簡單,但畢竟還是很花時間,辛苦
得要命,居然還讓我就這樣完成了一整首!但是,要採完一整張專輯
那是不可能的啦!有那麼多其他好玩好看的事情等著我,怎麼可能花
這麼多時間在這上面?所以,看到這本薄薄不到五十頁的樂譜居然收
了十首曲子,再另外加上另一齣日劇六首,五百多元也值得啦!好高
興好高興!一邊付帳還一邊忍不住笑意,好感激老板這麼冷門的東西
還願意收這麼久!

走出店門口,覺得真是太快樂啦!真想快快回到家裡,立即享受這豐
富的音樂盛宴!不過,為了慶祝找到一堆寶,值得喝一杯 LAVAZA 
啦!腳步輕盈得真想跳起舞轉圈圈了!巷口就是一家LAVAZA!嘿嘿
~~早就物色好了,就等著這一刻要好好享受一下把自己泡在咖啡因
裡的墮落快感!冷冷的天裡,熱熱暖暖的杯子裡盛著Latte,一邊喝著
,咖啡因開始在體內生起火了~~等不及地拿出譜,左手還拿著咖啡
杯,右手已經在大腿上彈起來了!嘴裡還哼著旋律,啊~~這首是這
首啊~~嗯?彈錯了!重彈一次!還好店裡沒人理我,不然大概會覺
得這人是個瘋子!!突然想起一部老電影“Competition“,男女主角
都是參加鋼琴大賽的參賽者。女主角在搭機時,還在坐位上兩手憑空
彈琴,彈錯了,還會重來,隔壁座的阿伯一直斜眼睨她,覺得這個人
大概瘋了!哈哈~~我現在大概就是那狀況!精神極度亢奮,無以名
狀~~

喝完咖啡,坐不住了!急著要回家,幹嘛?彈琴哪!聽音樂啊!
公車很快,飛快地到了家,然後,瘋了似的彈了快兩小時的琴,好高
興啊!!每一首都好好聽!!當初聽著這張配樂時的感動馬上又回來
了!雖然因為早起呵欠連連,其實已經有點體力不繼,想睡,但是感
謝咖啡因神助,又是活蹦亂跳貓一隻!用蹦的用蹦的喔!

然後決定,這麼快樂的一天,值得慶祝!
so,今天diary開張!取名貓的囈語!反正都是隨便亂說的話!
文章是對外的,囈語是對自己的!
所以會亂說,沒有前後連貫也沒關係,主詞不見了也無所謂!
沒有主題更是理所當然!
就是一堆零碎的雜感,留給二十年、三十年、甚至四十年後的自己回
味用的!如果那時候我還在的話!

Information about Small Business and Home Business Online.
Smal Busin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