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以感恩的心情,收下了一份禮物~
這是我先前的耳機維修文裡推薦的網路商家丁先生所贈。
(原文「耳機送修記」請點「這裡」)

網路緣份真的很奇妙,也遠比我想像的力量還要更大。
因為後來有些朋友是看到我在部落格的推薦才找到他維修耳機,
丁先生為了表示感謝,
找到我的部落格,主動與我連絡,
不只一次免費修好我那「其實很堅固但總被我粗心對待而斷線」的耳機,
還幫我換了非常漂亮的金色原廠插頭,比以前的插頭更加堅固耐用!
(歡迎大家比對本文與「耳機送修記」中原本的換新插頭,
    新的金色原廠插頭真的好美!)
在後來的幾次郵件往返中,
丁先生還送我一串佛珠,祐護我的健康和平安~
讓我又開心又感動~~


                                                                        瞧!完全看不出插頭是換過的吧!


                                                                              PX200的新插頭,比原來的還更美!!!
前些日子丁先生又寄來這份禮物,說是贈品(?),
我猜是他開始經營露天拍賣的耳機買賣後,
大量進貨而取得的贈品吧?!
我好心動啊~
因為,是我很信任的品牌SENNHEISER的產品啊~~
於是就很厚顏地收下了~~(汗)


收到的當天,剛好我趕著出門,
於是拆了包裝後,直接就帶出門,一邊坐公車一邊試聽了~~
一聽之下,喔喔~~音質好棒啊~~~

這副耳機的聲音很柔和,很適合我平常愛聽的療癒系音樂啊~
重點是,德國人真的很厲害,
這個小耳機明明是耳塞式,
但塞在耳道裡怎麼一點都沒感覺啊!
整個耳機非常舒服地貼合在耳壁四周,
完全沒有僵硬的異物感,彷彿只是塞個棉花在耳朵裡頭;
而且,耳機外圍的矽膠耳套質地非常非常輕軟,
戴上後,隔絕外界聲音的效果非常好,
這點完全不輸我另一副同品牌的全罩式耳機PX200~
真是太厲害了!
(所以,戴這副小耳機出門的朋友千萬要小心行路安全。
    因為,這耳機濾掉一半以上的外界噪音,
    加上這麼微小又舒服地放在耳道裡,
    常常會讓人忘了它的存在,
    所以,很容易會讓人忘了注意周遭的行車喔!!)


                                                                       耳機線上的音量控制器,小小的,非常好用!
這副耳機還有個很貼心的設計,
就是耳機線已經與音量控制器整合在一起,
這讓我在移動時可以更方便調整音量,
這個設計真的很實用很讚啊~~~

那天一整天在外奔忙,我都戴著這副耳機,回到家才摘下,
算一算時間,我應該戴了兩、三個小時吧~
通常,一般耳塞式耳機如果戴這麼久,
我的耳殼內壁會疼痛不適,
但這副耳機完全不會讓我感覺到一丁點的不舒服耶~~
好強啊~~~佩服佩服!


因為一開始的試用感覺就很喜歡,
回到家後,
我就把原包裝裡的其他配件再仔細一個個拿出來研究。

認真檢視了其它配件,
讓我再次為德國人的工業設計精神所拜服。
專用捲線器讓使用者可以好好收起耳機,
皮質收納袋的質感很棒,
耳機線夾讓使用者可以將耳機線固定在衣服或包包袋袋上,
而且這線夾還有個360度轉盤,
讓耳機線可以被固定得更加貼合順暢。




附上這些配件也就罷了~
下面這個最讓我敬佩!
為了適應不同size的耳道,
這個耳機竟然附贈了大、中、小三種不同尺寸的矽膠耳套,
連同原本耳機上就有的,總共十五個!
耳套數量這麼多,
代表著人家這副耳機就是要讓你用很久很久,
用到耳套破損了換新,還可以再換新,再換新.....


這是設計者和製造者對自己產品的自信!
他們相信自己的產品在品質上禁得起時間考驗,
也值得讓使用者一直願意用下去~~
所以他們設計了這麼多保護它的配件,
讓使用者可以好好珍惜它~~


我喜歡這背後的工藝哲學,
那代表了職人、工匠對於自己專業的尊重與堅持!
感謝丁先生送來這個美好的禮物~~(深深一鞠躬)


後記:
我還是很願意推薦丁先生的維修服務。
丁先生的email:
dilg33@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