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3.8. 上午   天氣  晴有濃霧

不安~微微的不安~~
接下來要去醫院複診了!
其實,已經拖了好一陣子了,
從自己發現有異狀,到剛好公司進行健康檢查,
再次印證確實有異,健檢醫生也建議到醫院複診,
這樣,已經拖了大半年去了!
只是,一直在看的中醫都說應該沒問題,
我也就像隻駝鳥一樣,將頭埋在沙裡,眼不見為淨!
最近總算抽出時間、有了動力去掛了號,約了一個禮拜後去看。
本來完全都不覺得怎麼樣的,
生活、工作、blogging一切如常,
心情也非常一般,完全沒有改變!
但是,就像有個人幫我按了開關一樣,
昨天下班後,剛剛走出公司大門,
突然想起今天就要去複診的事,
然後,就開始那微微的、隱隱的、悠悠的不安了!
耳機裡的mp3 放的音樂完全沒聽進去,
回到家該做的瑣事,也有點晃神地做錯...
雖然,還是一覺到天明,但是,提早醒來後,
就睡不著了.....

其實,應該沒什麼好擔心的,
就連健檢的醫生也說,應該沒什麼問題,
只是必須定期複診,觀察有沒有變化,
但是,她又加了一句,
站在預防醫學的角度,還是建議先切除比較好.....
唔~~要...挨一刀嗎?
醫生說,那只是很小很小的手術,
當天就可以回家的。
所以,我就有了那隱隱的、小小的不安了.....

即使只是幾百分之一的可能,但是,那有可能是不好的東西囉?
即使是無害的東西,動個小小手術?會痛吧!
我的體質那麼麻煩,又是皮膚過敏又是鼻子過敏,
會不會,在手術中途,藥物過敏而.....

其實這些都可能只是杞人憂天了,
在醫生的眼裡看來,這應該都是再小不過的、多餘的擔憂了,
但是,還是會有那種莫名的、輕輕的恐懼吧!

會不會,去一趟醫院回來之後,
就跟亞也一樣,從此世界翻轉了?昨天跟明天將不再一樣?
我也知道這樣的可能性不高,
但是,就是會有淺淺的擔憂在那裡啊~~

昨夜,本來就想把這樣的心情忠實記錄下來,
然後,放上來,希望大家幫我祈禱,
但是,又覺得很好笑~
如果,什麼事都沒有,
會不會有那種小題大做的可笑?

於是,就還是沒寫了!
現在,三月八日,哇~~婦女節耶~~這...有什麼hint嗎?
中午 11:50 我即將出門去醫院了!
嗯~~總之,先去好好飽餐一頓,吃些自己喜歡的東西幫自己打打氣,
然後,就要勇敢地去醫院囉!

(帕斗萬結束,待續)

Logo Design - Company, Business, Medical, spa, travel, and church logos.
Logo Desig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