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第一次去淡水情人塔附近玩耍,覺得這真是好新奇的玩意兒呀!!
(介紹文請點【這裡】)
可是因為當時死黨剛開完刀,不符合上情人塔的規定,就沒上去了。
但是我一直念念不忘,想著一定要再找一天,上這個情人塔,
好好欣賞一下鳥瞰角度的淡水景致。

後來跟火星人回淡水渡假,結果火星人對這個設施完全沒興趣,
我怎麼盧都說不動他,
於是又等了一個月,和兩個好友相約到淡水玩耍,
這才完成我的心願,終於開心地來到淡水上空一百公尺的高度!

所以這篇是看圖說故事,
因為該介紹的在上一篇介紹文就說過了。

最上面這張照片:
這是我們坐在地面上等待前一班座艙「降落」時拍攝的情人塔,
它正在一邊旋轉一邊上升。



到最頂端了。好高喔!仰望得脖子好痠啊~~~



這就是我們要坐進去的透明座艙,比想像中的要窄。
本來我還笨笨地以為裡面是一整個圓形空間,
進去後才知道原來就只是像甜甜圈那樣淺淺的一圈環狀空間。
後來想想,沒錯,是我笨!
如果是圓形空間,那怎麼環繞情人塔中間那根大柱子轉啊~XD



開始上升了~~速度比想像中的快耶~
這是面向淡水河的角度。


又更高了~現在轉到了面對旁邊的福容愛之船飯店的角度。


轉到面向出海口的方向了。
這個角度、這個高度的淡水,是我從來沒看過的,好新鮮啊~


這是淡海新市鎮的方向,還有大片大片的綠地,
希望這裡不要發展得太快,不要被高樓大廈給快速淹沒了~


嘿嘿嘿~我們特地挑了下面是透明地板的座位,
在座艙一直向上旋轉時,我們來往下看看吧!
過癮過癮~~~
沒有想像中得可怕耶~


現在轉到了面對關渡、台北方向的淡水河面。


又轉回到面向漁人碼頭、福容飯店這邊,
因為已經是傍晚時分,地面上點起了盞盞燈火~~

好啦!看圖說故事完畢!
這個情人塔全程僅需時六分鐘,高度一百公尺,
這樣上去一趟平日大人是170元,
用悠遊卡還可以再優惠五元,
我覺得這個價錢還算可以接受。

整個過程裡透明座艙是一邊往上升一邊慢慢旋轉,
到了最頂端,繼續旋轉,再一邊轉一邊往下降。
很有趣的新體驗!
我們這次上來玩的天氣算不錯,但雲層有點厚,時間有點晚,
可能視野上有點受到阻礙。
如果氣候更晴朗乾爽、天色再亮一點應該能看得更遠。

然後,也很想看看晚上的淡水景色,
河岸兩邊的點點燈光應該會很美吧~
喔喔~這樣,又有了上去第三次的理由啦!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