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夏日,應該算是我人生的重要轉折點吧~~
這是大病一場後的醒悟。
我覺得,我的人生上半場已經夠努力夠乖夠自我克制了,
此後,
我要讓自己生活得更鬆一些~更開一些~~
更任性一些~~更隨性一些~~

所以,這個夏天,是我全新人生的開端,
我要以更忠於自我的方式開展人生下半場~~

以上,是我的夏日宣言~XD

作為全新開展的宣示,
這次台中小旅行算是一個小小的練習。
練習旅行魂的復甦,
練習攝影以記錄自己的心情,
練習用更鬆的節奏過日子~

好了!以上都是廢話。
光說不練是沒有用的,下面開始是實際行動了!
小旅行出發~~~


July. 7. 2013

早上,坐上開往台中的自強號。
是的,我又要去台中玩耍了!XD

車窗外的天空好藍,陽光燦燦~~~
一整個心情大好!


一樣的地方,
這次想找不一樣的角度來玩一下相機。


這是啥?這是在哪兒?
闊葉林的熟朋友們看得出來嗎?

我換個相機效果再讓大家猜猜~~


再換個效果.....


答案揭曉,這是闊葉林一樓的地磚~~~
感想是,
大樹老闆,你該把地刷一刷了~~XDDDD

另一個不常被取景的角度.....





加上一點特殊效果.....


好啦~用相機玩闊葉林到此告一段落。
其實,這一趟來台中,
很重要的一件事是要跟我的新朋友見面啦~~


三個月大的小貓貓超可愛~~
牠是我的相機電池殺手!
整個讀書會裡,大家很用功地討論很嚴肅的屠格涅夫小說,
我則完全被這個小朋友吸引住了。
什麼小說什麼俄羅斯文學,全被我拋在腦後,
就是拿著相機對著牠忍不住一直拍一直拍。




也因為在這裡猛拍,
讓我原本預計應該頗為充裕的相機電池存量,
竟然在隔日坐上返北列車時,
電量完全用盡到一滴不剩!!


這小貓貓好乖,都不會亂叫,
放在籠子裡也可以乖乖待到度咕睡著~~
不過放在桌上就很好奇,
這裡那裡到處瞧,還想跳下桌玩耍。






我常常忍不住拍一拍照,
然後就把小貓貓抱在懷裡和牠玩~~
現場有朋友問我,
對這隻小貓貓會不會有移情作用?
我說當然有~~一定有~~
對貓貓的想念,對貓貓的愛,
我全都移情在這隻小貓貓身上。
這沒什麼好隱瞞或不好意思的,
我對貓貓的愛就是這麼這麼多~~~




希望這隻小貓貓可以健健康康平平安安成長,
那就是我最大的祝福~~

再來要特別介紹一下闊葉林剛推出的新產品了。
這部份就留在下一篇來特別介紹吧~~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