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那裡已經進入唯讀了,

但這裡開始匯入後,

到現在已經半小時多了,

文章都還沒出現.....

所以這樣到底有沒有在搬家啊???

 

看來也只能等了~~

也只能請大家陪我一起等待了。

希望一切順利啊~~

 

(順便用這篇新文章玩玩痞客邦的顏色和字體吧~~

   反正閒著也是閒著....XD

   大家覺得這個字體大小可以嗎?會不會太大?

   我有老花眼,這樣的大小對我正好,

   不知道有沒有人覺得字太大顆的?

   然後,字體顏色我想就改成這種深綠吧?!

   也是老花眼的緣故,太淺的顏色對眼睛比較吃力。

   啊啊~~總之,都是老花眼的問題啦!)

 

10/22

乾脆把這則就當成原本的嘀咕來用吧~

不然無名那邊已經停擺,這邊又遲遲無法匯入,

如果我一直只能等著搬家完畢才有動作,

說不定要等到天荒地老。

 

其實新文章一直有在寫,英國遊的照片大致也已經整理好了,

但我怕如果搬家過程中有閃失,

說不定原本想分享的新內容一旦貼上,會有跟著不見的可能...

我不想做白工,

所以在這個不穩定的階段,

暫時就用這篇跟大家隨時更新進度和近況吧~~

 

我這次出國玩,第三天就扭傷腳了,

雖然我很勇猛地繼續完成所有行程,

但回來後就是讓我的腳盡量休息。

這個傷,快的話大概一個月,

慢的話可能得兩個月才能好得比較完全。

所以目前許多計畫必須延後,

想上課、看展覽、喝咖啡聊天,大概都得等上好一陣子了....

 

所以,先上來跟大家報告一下近況,

我還在,只是有點不良於行,

每天都很乖地在電腦前寫文章、整理照片。

請大家繼續陪伴我等待搬家完成吧~~~

 

10/24更新

今天早上幫火星人搬家,

竟然,不到半小時,就完全搬家完畢,

文章全部匯入,破圖也全補上了....

所以這證明我先前的搬家程序應該都是沒問題的。

 

在幫火星人搬家的過程中,

我發現果然我的匯入過程少了正在搬多少文章和相簿、

還有正完成補破圖多少篇的這個畫面.....

所以我自己的搬家匯入過程應該是沒成功了....

 

我決定再等一天,如果真的完全沒動靜,

預計明天進行第二次匯入。

希望能一切順利~~

 

10/25

下午,試著匯入一次,

但一直顯示連線中、連線中,

我等得不耐煩,先把這個畫面複製下來,

想說或許可以寄給痞客邦看到底是什麼問題,

結果在關畫面時,誤把開始匯入的網頁關掉.....

我也不知道這樣到底是匯入中斷所以資料完全取消?

還是會有部份已經正在匯入的路上?

看了一下,覺得似乎根本沒匯入成功,

因為部落格這裡完全沒動靜,

信箱也完全沒收到通知信件....

 

等了半小時,還是沒動靜,心一橫,

不管了,再匯入一次~~~

又開始連線中、連線中、連線中.....

因為太無聊了,於是一邊用同一部電腦打開下載的日劇準備觀賞,

結果,軟體一打開,似乎影響到匯入的傳輸速度了,

於是似乎又斷線了....

匯入網頁的連結網址變成

http://move.events.pixnet.net/wretch/?err=2

後方出現err的字樣,

我直覺這又是不成功了。

因為前幾天第一次嘗試匯入時,

也曾在連結後方出現err字樣,那時是err=3....

 

所以,看來我要再嘗試匯入第四次了~~

我猜,可能是我整個zip檔太大,文章、相片數量太多,

結果檔案傳輸需要花很久的時間吧?

 

嗚嗚~~都已經匯入五天了,

還在原地踏步~~~

 

10/25第二次更新

再度寫求救信給痞客邦。

已經嘗試匯入五次了,全失敗~~

搬家搬到這樣,自己一點忙都幫不上,很無奈~~

也不知道哪裡出了問題,也不知道他們會不會回覆~

一切都只能碰運氣~~

搬家搬成這樣,開始有點不耐煩了....

再不行,就搬去隨意窩吧~~(自暴自棄ing)

 

10/26

決定暫時不管搬家的事了~

因為急也沒用,這已經是我自己都幫不上忙的階段....

 

先來預告,目前已經寫好的文章:

九月隨筆、英國紀行(雜感篇兩篇、行程篇三篇)、

還有日劇小心得「麵包與湯與貓咪日和」。

接下來應該還會有本季的買菜記,

然後如果過了十月底這裡都還沒等到搬家完成的話,

那就還會有十月隨筆.....

 

所以,我文章都一直在寫,

只是因為現階段這裡實在太不穩定,

我不敢貿然把文章、相片貼上,

以免影響後面的搬家程序~~

 

就降~這是今天的想法~~~

 

arrow
arrow

    saku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