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Stonehenge,〔巨石群〕)
先給大家我在痞客邦的新家連結:http://sakuai2.pixnet.net/blog
並請大家注意,我一開始搬家,這裡就進入唯讀,
部落格就進入完全靜止狀態,
我自己不能修改、新增文章,網友也無法再留言。
總之,就等於是只剩下櫥窗僅供觀賞,但大門已經關上。
以後要留言要看新文章都請到我的新家吧~

其實,搬家這事,我已經拖了好一陣子了,
但這樣一直拖下去也不是辦法,
我提出的問題,痞客邦的工程師拖了一個月沒回覆,
無名這邊又不斷提醒即將進入靜止狀態的最後階段……
我投降!!!
我想,再這樣拖下去,情況也不會有任何改變,
只好,摸摸鼻子,就這樣,明天開始搬家吧。

我的疑慮是,
看了痞客邦那邊的網友回應,
發現許多人從這裡搬過去後,相簿有問題。
有的是相簿沒搬過去,有的是相簿搬得不完全,
相簿搬得過來的也不見得就能將文章中的破圖補上….
而為數眾多的網友抱怨和疑問,
痞客邦那邊完全沒有回應!

而在我去英國玩回來後隔天,
我終於看到痞客邦提出了升級版的搬家小幫手,
另外也看到了聊勝於無的搬家FAQ。
雖然不知道新方法到底有沒有真的解決問題,
但時間已經非常緊迫,
無論如何我真的得打包搬家了….

所以,就這樣了~
無名這裡,我就以這篇作為終結。
從明天開始,我這裡就要開始搬了。
所有的舊文章、圖片我都會搬過去,
希望能搬得順利。
這中間過程可能得等個好幾天,
文章或許可以很快搬完,
但文章中的圖片、我的相簿大概就沒那麼快吧?!
我認了!
以前的800多篇文章至少文字保存完整,
近16000則回應都能保留下來,
那就已經達到我最低限度的要求了。
至於文中圖片,就看我運氣好不好了~

其實這陣子有很多東西想與大家分享。
關於英國行之後的雜感和照片、新日劇的買菜資訊,
然後九月隨筆也還沒貼上…..
這些都等我痞客邦那裡大致搬完後,就會一一貼上,
還請大家靜候。

最後,在這裡深深感謝大家多年來的陪伴。
從2005年8月21日這個部落格開張後,
我一直感受到來自四面八方的溫暖和善意。
在這裡,
我一點一滴領受著人與人之間最單純的美好互動,
心中一直非常感恩~
請大家在這裡接受我的深深一鞠躬,
無論如何,也很感謝有無名這個園地~~

歡迎大家移駕到我的新家,
我們一起繼續細細讀日劇、緩緩過生活~~

再給一次新家連結:
http://sakuai2.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